吓傻! 大温紧急封路4小时 武装人员出动! 民宅疑有军用炮弹!

吓死了!

根据最新消息,BC省北温哥华皇家骑警在16日下午紧急封锁了多拉尔顿高速公路(Dollarton Highway)部分路段,武装部队人员赶到现场,检查一处民宅,原因是有人持有爆炸性物品!

据消息称,高速公路Roche Point Drive和Dollar Road附近的一处民宅有人购买了一枚军用炮弹存在爆炸隐患,警方接到通报后立即联系武装人员协助前往排查,并临时封锁了整个路段的道路,禁止所有人通行。

素里皇家骑警部门的爆炸物处理小组被派往现场,随后被通知退出。皇家骑警中士彼得·德弗里斯表示,爆炸物的等级需要拥有军事专业知识的人员前往处理。

购买炸药的人表示,购买当时以为这枚炮弹已经没有爆炸性了,想买来收藏的,后开始担心仍有爆炸危险,才报警处理。

由于道路封锁,附近居民和过往通勤人员延误4个小时以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