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天气预警! 大温今日将迎雷暴 本周最热23ºC! 出行注意!

注意!

根据加拿大环境部发出特殊天气预警,6月14日至今天下午,大温地区有可能会出现雷暴天气!

预计显示,这段时间内大温地区最高气温不会超过18ºC,降雨率为60%,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雷暴天气。

在一份正式声明中,环境部指出“这两天大温地区的气候条件有利于形成强雷暴,伴有强风、冰雹和大雨”

这波晚春雷暴天气过后,BC省绝大部分地区将正式迎来炎热的夏季,连续放晴。短期天气预报显示,预计本周三至周日,BC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朗,最高温度达23ºC!

6月2日,大温地区的气温就曾高达28ºC,然后急剧下降,在6月8日下探至6ºC,创下8年来最低纪录。

据气象学家预测,雷暴天气将持续到今日下午,明天起转晴,白天最高气温20ºC;周四至周日晴天为主,白天最高气温23ºC,夜间最低温度12ºC。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