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 加拿大4孩爸爸见义勇为跳湖救人 不幸溺毙! 搜救9小时捞尸!

4个孩子永远地失去了父亲

有时候,悲剧就发生在一瞬间。

本周二(6月15日),加拿大再次传来一则令人心碎的消息——一位33岁的年轻爸爸为了救落水儿童,毫不犹豫地跳下湖,人救上来了,自己却不幸溺毙!

这起事故就发生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日(6月13日),安大略省德雷顿(Drayton)的Conestogo Lake上,一家人带着孩子出游,在湖上划船,享受周末阳光午后。

就在这时,船上的一名孩子不小心从船上掉落湖中。虽然穿着救生衣,孩子还是受到了惊吓,不断挥舞着手脚,船上的大人也慌了,大声呼救。

33岁的马修(MatthewReynold Ottens)刚好也在附近,听见这边有动静,看了过来。一看见是一名儿童落水了,马修二话不说,立马跳进湖里,游近正在哭喊的孩子身边。

马修游到落水孩子的身边,将他带到了最近的一艘船边,用仅剩的力气将孩子抬起,尽可能近地递给船上的人。

目击者合力将孩子捞了上来,转头想再把马修救起来的时候,水面已经归于平静。

将孩子救起的马修,再也没有浮出过水面,就这么沉了下去。

现场的人一看形势不对,马上报警。

这个时候是中午12点半左右,警方出动了空中救护车前往搜救,如今民众也帮忙找人。

下午5点,直升机和水下搜救部门也参加到这场搜救行动中。

晚上8点45分,警方终于从湖中找到了马修冰冷的尸体,当场被宣布死亡!

警方透露,找到马修的时候,他并没有穿着救生衣,但不肯定是一开始就没穿还是长时间在湖中漂浮被冲走了。

这是一场不幸的悲剧,一个家庭从此破碎。

警方透露,马修是Mapleton Township当地的居民,这是一个本地社区,大家相互熟识,噩耗传到亲朋好友那里,一片哭声。更令人惋惜的是,33岁的马修还是4个孩子的爸爸。

为了拯救一个孩子的生命,马修奋不顾身跳下湖,留下妻子利昂娜(Leona)和4个孩子(Lilah、Jack、Seth和Kara),他们永远地失去了丈夫和父亲。

悲剧发生后,马修的一位朋友格雷厄姆·布朗(Graham Brown)在筹款网站——GoFundMe上发起筹款,希望社会好心人士能伸出援手,筹集1.3万元,作为4个孩子的教育基金。

在筹款网页上,他写道,马修是一个“了不起的男人、丈夫和朋友,他总是非常快乐、助人为乐,为人慷慨。

截止发稿前,这个网站已经筹集了$98,765。

再多的悲伤,也换不来一条生命、一个家庭的圆满,希望马修的妻子和孩子早日振作起来,逝者安息。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