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涨价! 加拿大人蜂拥而出BBQ 这些肉贵5% 爱吃牛肉的人哭了!

百姓叫苦连天!

随着加拿大各省放宽限制措施,更多加拿大人迎来疫后夏天。对于热爱大自然和夏天的加拿大人而言,这个时候是户外烧烤的最佳季节。

事实上,自今年年初以来,加拿大肉类价格一直在攀升,且没有迹象显示上涨趋势会减弱。汉堡、牛排、鸡胸肉和猪排这些都是加拿大人喜欢的肉类料理,今年夏季需求可能会变得更加强劲。

哈利法克斯达尔豪斯大学农业食品和分析实验室主任 Sylvain Charlebois表示,2021年初以来,加拿大的鸡肉和猪肉价格平均上涨了5%,且预计今年夏天牛肉价格还会上涨!

“食品通胀率实际上可能超过7%或8%,尤其是牛肉。”

换句话说,无论是在杂货店购物还是在餐厅点餐,消费者都可能会支付更多费用。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今年截至4月底,阿省屠宰牛价格上涨了近8%;生猪价格同期上涨60%。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