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飞行员航班上感染新冠 被病毒蹂躏至死 坐飞机旅行请三思!

有单独驾驶舱、身体素质极强的飞行员尚且会感染拥挤客舱的普通乘客,风险可想而知。

近日,包括加拿大在内的全球多个国家逐渐放松疫情限制。一些国家重新开放国境,迎接海外游客。刚刚宣布取消接种疫苗公民PR入境隔离政策的加拿大,预计也将有越来越多的人出国旅行

不过,尽管一些国家和地区疫情形势向好,但搭乘飞机感染新冠的风险,并没有消失

今天,英国传来一起悲剧——

一位身体健康的顶级飞行员在从英国飞往美国的航班上,不幸感染新冠,并被迫在异国住院治疗243天。然而,尽管倾尽家财,用上了最顶尖的医疗仪器和药物,这位两个孩子的爸爸,还是被新冠病毒摧毁了全身的器官,在巨大的痛苦中死亡

这名不幸的飞行员叫尼古拉斯( Nicholas Synnott),供职于英国航空公司,今年2月刚满60岁,和54岁的妻子育有两个孩子,大女儿24岁,小儿子21岁。

这个幸福的四口之家,自去年3月以来,陷入了一场漫长的噩梦。

当时,全球新冠疫情正开始爆发,尼古拉斯作为飞行员,执飞了从英国前往美国的航线,从希斯罗机场,飞抵休斯敦。

在这趟9小时的飞行中,尼古拉斯被致命的病毒击中

3月30日,尼古拉斯被送往德克萨斯的医院。在那里,他被戴上了呼吸机和心肺机

经过了飞行员训练,身体素质极高的尼古拉斯,在异国他乡的医院,一住就是243天。

在病毒的蹂躏下,他从一个容光焕发、威风凛凛的飞行员,变成了一个瘦骨嶙峋、形如槁木的老头

医生说,他身体里的每一个器官,几乎都受到了新冠病毒的摧残

尼古拉斯的妻子日夜守在病床前,用尽全力拖住丈夫,不让他坠入死神的陷阱。

尼古拉斯一度情况趋于稳定,于圣诞节出院,返回英国的家中。

然而,由于新冠并发症引发的多器官衰竭,他最终还是没有撑下去。

上周,尼古拉斯在英国死亡

一趟致命的飞行,将这位飞行员拖入了地狱。

有单独驾驶舱、身体素质极强的飞行员,尚且会在飞机上感染,坐在拥挤客舱的普通乘客,面临的风险更可想而知。

 

自大流行以来,全球已爆出多起飞机上的超级传播事件。一架飞往爱尔兰都柏林的航班上,全机共49名乘客,13人在飞行途中感染新冠,下飞机后又传染46人。一架迪拜飞新西兰的飞机上,乘客登机前阴性,登机后转阳,飞行全程7人感染。

自昨日加拿大宣布放松入境隔离限制后,不少加拿大人已经开始盘算着出国度假旅行

但是,世卫组织WHO在今天发出警告,首发于印度的Delta变种仍在肆虐,前往欧洲国家旅行,一定要慎之又慎,因为欧洲大陆“绝对还没有脱离危险”。

“各国应该从去年夏天疫情死灰复燃的经历中吸取教训。现在的疫苗接种率,还不足以防止新一波疫情。我们必须清楚地意识到,我们还远远没有脱险。”WHO欧洲负责人说。

这个夏天的旅行计划,大家还是三思吧… …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