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 BC省延长企业疫情补助到7月 最高补贴$30,000!

快申请!

根据BC省就业、经济复苏和创新部的最新消息——将延长疫情期间受到经济重创的企业的补助时间,至7月2日!且增加拨款 1.4 亿加元!

这也就意味着,受影响企业将会有更多时间申请复苏补助,最高金额达$30,000!

就业部长拉维•卡隆 (Ravi Kahlon) 表示,这项省计划“得到巨大的发展,全省超过10,000 家企业获得2.9亿的资金,足以度过难关。”

预计这项补助计划结束时,省府能够向另外10,000 家企业提供援助,总资助金额可达4.3亿。

申请这项省补助计划,企业雇员人数上限为149人,且必须出示2020年3月以来月收入损失30%的证明。

这项政策刚开始实施时,范围较小、速度较慢,省府不断修改,让更多企业也可以获得补助,并向旅游业企业提供了$5,000到$15,000的补助。卡隆表示,近41%的预算都用于旅游企业。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