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BC高速公路上演极速枪战 有孩子中枪! 兰里再传枪击案!

不得安宁!

这大温地区的枪案,已经多到让人无法忽视了。

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接连发生了两起与枪支有关的案件——警匪高速公路发生惊险枪战,1名大人和1名孩童受重伤!兰里再爆枪案,1名男子受伤送医!

高速公路枪战

根据BC省梅里特 (Merritt)皇家骑警的最新消息,这场枪战就发生在周日下午5点半左右。

有居民通报警方,一辆车辆被盗。下午3点50分左右,警方来到现场附近,发现一名嫌疑人驾驶疑似被盗的白色福特F350,车辆后方还连接着一个平板拖车。

被发现时,车内坐着男性嫌疑人和一名孩童。经警方劝导下车后,这名嫌疑人执意开车逃离现场,警方在梅里特5公里以外的5A高速公路上发现被盗车辆,平板拖车被解开。

为了在阻止嫌疑人再次逃离,警方在附近设置了道钉路障。嫌疑人在暂时停车后再次开离现场,这一次,警方追了上去,展开了一场警匪追逐战!

整个过程,双方展开激烈交火,一边在高速公路上极速奔驰,一边朝着对方猛烈开枪。最后,嫌疑人驾驶的福特在Snake Road和97C高速公路附近的8号公路上停了下来。

警方上前查看,车内的1名男性和1名儿童身受重伤,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势不明!

警方相信,这名受伤儿童年龄在12岁以下。

目前,独立调查小组(The Independent Investigations Office,IIO)已经接受这起案件的调查,查明警方行动与2人受伤之间有没有直接联系,有没有执法过当的成分。IIO 是一个民间调查机构,专门负责调查所有涉及严重伤害或死亡的警方案件。

事发当天,8号公路被临时封路数小时,严重影响了交通。

兰里枪案

除了梅里特的枪战之外,大温地区的兰里市在同一天同一时间爆发枪案,惊动整个附近社区!

据悉,这起枪击案也发生在周日下午5点半左右,264 Street和60Avenue附近公路旁的一处沟渠传来恐怖的尖叫声,吸引了一名路人的注意,立即报警。

警方赶到后,发现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身受枪伤

这名男子是警方熟知的人物,目前已送医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据目击民众通报,他们听见了3声枪响,但是警方并没有透露伤者的具体伤势。

现阶段,这起枪案还在初步调查阶段,枪手和动机不明,且警方尚未确定案件与大温地区的帮派活动有联系。

虽然枪手还没有被找到,但是有目击证词表示,案发当时有一辆可疑车辆逃离现场。

警方表示,这起案件暂时不对公众安全构成威胁,请民众放心。

距离上一波频繁枪案才刚过不久,就在大家以为稍微消停了一阵之后,又传来枪声,实在令人不能放心。希望各位民众出行还是时刻保持警惕,看见可疑人物离远一点,安全至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