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162名乘客的美国航班险遭劫机 飞机紧急迫降 多人英勇出手制服歹徒!

4日下午,162名乘坐美国达美航空386班机的乘客遭遇惊魂一刻。

在飞机从洛杉矶飞往那什维尔的旅途中,一位身份不明的男子突然起身冲向驾驶舱,疯狂叫嚣:“停下飞机!”

男子的疯狂举动让满机乘客大感紧张。

就在让人紧张冒汗的危急当头,一个戴着黑色口罩的光头大哥冲了出来,拦住了差点就要破门劫持驾驶员的男子。

一瞬间,两人扭打成团,滚倒在地,你出一拳,我来一脚,不分强弱。

紧接着,又有几位乘客起身,协助光头大汉制服歹徒。

一个坐在第3排的女乘客本能地掏出了手机录像。

‍‍齐心协力之下,大汉得以成功地将这名企图劫机的男子双手反扣在背后,用黄色的带子将他的手腕锁得死死的。

未能得逞的歹徒被抬到飞机后部,远离驾驶舱的地方。

由于这一意外事件,飞机紧急迫降。

机场警察和联邦调查局成员随后登机带走了这名男子,并将他拘留。

其他乘客也由此在机场停留了5个小时,才重新飞往那什维尔。

一名乘客拍下了黑色口罩大汉事后满头大汗,双手捂脸的照片,并称:“这个男人值得一个奖励,他刚刚拯救了飞机。”

后经证实,这位在第一时间出手的光头汉子实为该航班的空乘ChristopherWilliams。

好样的!万米高空,任何意外都不堪设想。Christopher和几位乘客的及时出手,制止了一场可能发生的危机。

据报道,该趟航班机型为波音737-900飞机,载有162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场面也太可怕了,为勇猛的空乘和乘客叫好,庆幸所有人都安全。

炸弹威胁 军机护送

高空惊魂无独有偶。路透社报道,一架飞往法国巴黎的AF865航班4日接到炸弹威胁。

 消息传出后,法航这架飞机在法国军队护送下从乍得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机上乘客被紧急疏散,拆弹小组对飞机进行了搜查,但没有在飞机上发现爆炸物。

虽然是虚惊一场,但当时飞机上的160名乘客都惊吓不浅。

除了这些惊心动魄的时刻,近期乘机闹剧也时有发生。

口罩风波 空姐被打落2颗牙

就在上周,西南航空一名28岁的女乘客因口罩风波,竟出手将前往提醒的空姐打伤。

只见这位扎着马尾、穿着露肚皮连帽衫的彪悍女乘客,不停地朝着空姐挥舞着拳头,且拳拳打中脸部,简直是残暴。

可怜的空姐被打得满脸是血,2颗牙齿被打落,后乘坐轮椅下机,被送入医院治疗。

施暴的女子也被警察带走,后被罚款10500美元。

也不知道是否是疫情让人变得暴躁易怒,据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今年已收到大约 2500 份关于乘客不守规矩行为的报告,包括多起因戴口罩等而导致的打架斗殴。

坐飞机本来就令人紧张,半空中还要闹出这些幺蛾子……还能让人安心乘机吗?

最后赞一下英勇空乘和乘客,迅猛制服歹徒,化险为夷。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