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温哥华东区男子睡梦中惨遭车子碾死 司机竟全身而退?!

可怜!

根据温哥华市警的最新消息——5月26日在市中心东区小巷子里被车辆意外撞伤的受害者,现已确认死亡!

据了解,这起车祸就发生在Gore St和Union Ave附近的一条小巷子里,一名39岁的流浪汉睡在地上,一辆车开进巷子,驾驶没有看见地上有人,直接碾过他,致其重伤!

这名司机立即下车,打电话报警、叫救护车。这名流浪汉被送进医院抢救,但是于本周二被宣告死亡

警方表示,经过实地调查,事发当时肇事车辆正在转弯,被害者就睡在视觉死角,“司机根本不可能从车道位置看到这个人”

发言人艾迪生表示,“虽然这是一个可怕且可避免的悲剧,但我们认为犯规或危险驾驶并不是这次车祸的原因,”预计不会对驾驶提出任何指控

统计数据显示,这是今年温哥华发生的第7起行人死亡事故

温哥华东区有许多长期吸毒的流浪汉出没,警方也透露,这名被害者有可能在睡前吸了毒,陷入沉睡,没有及时发现自己的处境,并提醒所有长期吸毒者不要单独行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