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 瘦小沃尔玛员工被吐口水 瞬间暴走反击 一拳撂倒壮汉顾客!

普通的超市员工竟身怀绝技

今天,一段沃尔玛的视频在各大社交媒体上疯传。视频中,一名沃尔玛的员工似乎与顾客发生了争执,被吐了一脸口水后,愤怒的店员奋起反击,一拳就把顾客给打晕了

目前还不确定这则视频是在哪家沃尔玛拍摄的,视频的标题上写着恩格尔伍德(Englewood),但美国佛罗里达州和俄亥俄州都有一个名叫恩格尔伍德的城市,并且都有沃尔玛,所以现在还不清楚事件发生的具体位置。

事情的起因还在调查当中,不过在这段视频的一开始,这名瘦弱的沃尔玛员工就已经和这名穿着身穿棕色连帽运动衫和黑色短裤的顾客杠上了。

顾客仗着自己身高和体重的优势,把装满商品的购物车推向这名沃尔玛员工,将他死死按在收银台附近的陈列柜上

光这样似乎还不解气,这位顾客又对着店员的脸上吐了口口水,这样的举动彻底点燃了店员心中的怒火,他瞬间就爆发了。

店员立刻就向前冲,想要抓到这位顾客并进行报复,不过边上一位身穿黄背心的同事提前将他控制住了。

在镜头外,能够听到一名女子一直在念叨:“不要这样做,不要这样做。”

但正在气头上的店员哪听得进这些,他奋力地挣脱了束缚,一个箭步跑到顾客面前,一拳打在了他的头上

在吃了这饱含怒火的一拳后,顾客稍微摇晃了一下,当场就晕过去了,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超市这时也响起了警报声。

沃尔玛的发言人在周五时告诉媒体,他们正在追查这起事件的更多细节,他们暂时也还不清楚这到底是哪家门店里发生的事情。

虽说沃尔玛员工打人确实不对,但很多网友都还是站在了员工这边,网友们都觉得,如果被吐了口水,那员工确实可以发起反抗。

甚至有人觉得,顾客直接躺倒不过是个假动作罢了,为了给自己博取同情。

除此之外,网友还总结了一些人生教训:首先,朝人吐口水后,千万不要背朝对方,其次,永远不要因为对方的身材,而低估了他的战斗力

目前还不知道在这次暴力事件后是否有任何人被逮捕或指控,具体细节还在调查当中。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