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在即! 温哥华YVR重开国内航站楼! 有望本月中旬迎大波旅客!

做好重启准备!

就在6月3日上午,温哥华国际机场 (YVR)正式宣布——国内航站楼将重新开放,将为旅客办理登机手续和托运行李!

据悉,国内航站楼的3层已重新开放,办理登机手续的旅客可前往A、B或C检查站进行登机检查。

在过去一年中,加拿大各省限制出行,YVR的客运量也大大降低,机场所有业务集中在一个较小的国际航站楼中,降低运营成本。

虽然目前省府仅允许人们进行必要旅行,YVR还是决定重新开放国内航站楼,为未来放松旅行限制做好准备。

BC省卫生当局表示,最早可能在 6 月 15 日取消省内休闲旅行限制,并在7月1日取消全国旅行限制。

机场管理局声明,“一旦确认能够为公众提供安全的环境,我们将准备迎接广大旅客回到YVR。随着BC省推进重启计划,我们正在重新开放机场区域,为放松旅行措施做准备。”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