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爽! 温哥华政府人员新福利 买避孕套可报销! 涵盖8500人!

员工福利!

根据最新消息,温哥华市府即将为员工提供避孕保险扩展福利!

什么意思呢?

就是所有员工的节育和其他避孕药具,都可以向政府报销!

CUPE Local 15工会表示,都2021年了,温哥华市府员工却没有避孕保险福利,“这本身就令人震惊”。工会代表沃伦·威廉姆斯表示,工会65%成员是女性,要求避孕保险合情合理。“这是一个系统性、全国性的问题,而不仅仅是温哥华市。”

预计6月3日至6月10日,这项最新集体协议即将获得批准,开始生效。这意味着,市府员工将在呼救后获得计划生育保险,包括宫内节育器等避孕装置。

目前,温哥华市员工约有8,500人,此次保险覆盖面积涵盖了温哥华公共图书馆、温哥华警察联盟、温哥华警察协会和Teamsters工作人员。

在BC省,普通的医疗服务计划不涵盖节育和避孕设备,需要省民们自费购买,通常每月高达50加元。

UBC 医学妇产科助理教授沙拉·莫诺(Sarah Munro)表示,有计划生育能够为市民们带来更好的心理健康和更高的收入。

此外,某些避孕药也用于治疗月经痛、子宫内膜异位症、多囊卵巢综合征 (PCOS) 等疾病。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