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大妈持猎枪冲进Scotiabank抢银行 员工吓疯 男顾客扑上去徒手肉搏!

民众注意!

尽管已经宣布第一阶段解封,第三波疫情逐渐消退,BC省最近并不太平,枪击、持刀威胁、天车站捅人,层数不穷,治安令人堪忧。

就在本周四(6月3日),BC省阿伯茨福德 (Abbotsford)皇家骑警公布了一则令人冒冷汗的消息——一家Scotiabank分行遭遇歹徒持枪打劫!案发当时银行里还有不少民众在场,被当作人质!

这起银行抢劫案就发生在昨天中午11点半左右,一名歹徒手持一把猎枪,走进一家位于Gladwin Road和South Fraser Way 附近的Scotiabank分行,让所有在场的民众全部趴下。

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有人明目张胆持枪抢劫,是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的,一时全部被吓得定住了。

这突如其来的命令,所有人都吓了一跳,但对方手里拿着武器,还是猎枪,也没有人敢反抗,乖乖听从指挥。

接着,这名抢匪把一个袋子丢到银行柜台上,示意工作人员将现金丢进去。

就在这时,民众中的1名男子趁着歹徒专心命令银行柜员拿钱的空档,上前与其对峙。

说时迟、那时快,另外3名男子也加入,将其制服,夺下她手中的猎枪,并控制住其行动。

其他人见状立即帮忙报警,4名见义勇为的民众一直控制着这名抢匪,确保所有人的安全,直到4分钟后警方赶到现场,才化解了这一场危机。

在新闻发布会上,警方发言人朱迪•伯德(Judy Bird)透露了这起银行抢劫未遂案件的更多细节——这名46岁的女性抢匪现已被逮捕并关押,被控以抢劫和持有武器等罪名。

警方表示,这4名勇敢的民众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拯救了所有人的生命免遭威胁,值得表扬和感谢,但也提醒所有民众,遇到类似的情况需要注意其危险性,下准确的判断,尤其是当对方持有危险性武器时。

警方透露,歹徒手持的是真正的散弹枪,一般使用在大型打猎的,出现在公共场所十分危险。

多亏了这4名热心民众,这场银行抢劫案才能有惊无险地落幕,但是另一头,大温地区的新西敏天车站让人不得安宁,发生一起捅人事件!

据警方通报,这起捅人案发生在5月29日凌晨2点左右,一名男子持刀进入Columbia天车站,在站外捅伤另一名男子!

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被害人身受重伤,立即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目前危在旦夕。

经调查后,警方确定并逮捕了一名嫌疑人——26岁的新西敏居民吴拉姆(Murid Ghulam),“警方目前确定被害者和嫌疑人均与大温地区帮派活动有关联,但尚未能确认捅人事件背后的动机。”

现在,嫌疑人被控以一项谋杀未遂的罪名,并将于6月9日出庭。

虽然这些事件可能都不发生在大家身边,但都带有很大的随机性,希望所有民众外出随时留意周遭环境,多留一个心眼,安全出行!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