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骇! 家中食物离奇消失 男星查监控 目击诡异长发女子爬出阁楼!

现实版“寄生虫”

家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可以卸下一切防备的避风港,在疫情期间,大家待在家中的时间更是大幅增加,只有在家里才能有安全感。

然而,美国纽约的一位男演员却在自己家中拍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幕:一名披头散发的陌生女子竟在半夜从小阁楼里爬下,在家里大吃大喝

这名男演员名叫乔(Joe Cummings),住在曼哈顿的一处公寓内。他之所以会觉得家中不太对劲,是因为他发现冰箱里的食物经常莫名其妙地消失

他一开始怀疑是不是同居的女朋友在偷吃,但女友直截了当地否认了。为了探明真相,乔在天花板上安装了一台摄像机,想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第二天当他检查监控时,却差点给吓尿了

从监控视频中能够看到,有一位披头散发的女子轻手轻脚地从高处阁楼中爬下。

她先是停在桌上,等站稳后熟练地拿出桌子下的椅子,最终落到了地面上。

不知道这名女子是不是在阁楼里呆太久了,落地后第一件事就是上厕所,但她并没有去洗手间,反而肆无忌惮地在厨房水槽里小便

接着,这名诡异的女子毫不客气地打开了冰箱,开始大吃大喝;

甚至像在自己家一样,大大咧咧地坐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

女子坐在左下角的沙发上看电视

在这期间,乔出来了一趟,这名女子在听到开门的动静后,很快就找了个角落躲了起来,当时睡得迷迷糊糊的乔根本就没有发现她。

等乔回房间后,这名女子从角落里钻了出来,搜刮了一些吃的后,心满意足地重新爬回了阁楼里。

乔隔天睡醒后看了这段监控视频,发现家里居然还住着一个陌生女子,直接吓出了一身冷汗,急忙跑出公寓并报警。警方赶到后,在乔的家中将这名女子逮捕。

据警方表示,这名女子已经像这样在乔的家里呆了两个星期了,这让乔十分傻眼。

据乔表示,女子藏身的地方是一处用来放杂物的小阁楼,内部还挺深的,这名女子便在里面搭建了一个小窝

但令他奇怪的是,自己家在顶楼,阁楼中根本没有和外界相连通的设施,完全搞不懂她是怎么爬进去的。

警方则认为,这名女子可能一开始只是准备进乔家中进行盗窃,结果在盗窃途中却改变了主意,决定在家中住下了

这段视频乔在2009年的时候上传到了YouTube上,在最近浏览量暴涨,突破了2000万次观看,恐怖的画面把不少网友都给吓到了。

有网友表示,这简直就是现实版的电影寄生虫

还有网友表示,乔和他女友睡得实在是够死的,居然连这么大的动静都没有听到。

像这样的事情已经其实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有些人似乎就是喜欢悄咪咪地躲藏在别人的家中蹭吃蹭喝

在今年1月的时候,澳大利亚一位名叫格林(Monica Green)的三娃妈妈在外出回家后,发现家里的一些布置变样了,空调被打开,后门也被打开,鸡块被拿出来放在厨房柜台上。

格林

格林本以为是有人入室抢劫,结果警察到来后,竟意外在她家的阁楼里发现了一个陌生人

这个陌生人在格林一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潜入她家的天花板,和她们共同生活在一起,时间恐怕有数周之久

这种如同恐怖片般的场景实在是让人细思极恐,大家今天晚上有空的话,也记得检查一下家里的阁楼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