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疯传! 特斯拉温哥华疯狂飙车 时速170km/h 吓傻路人!

严惩

6月1日,一段惊悚的影片在Instagram上流传——一辆特斯拉以每小时170公里以上的速度,疯狂飙在温哥华的街道,引起不少网友观看!

当然,这则影片也引来了温哥华市警的注意,VPD交通警长马克·克里斯滕森 (Mark Christensen) 也转发了!

“当您将这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就要有心理准备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见面!在温哥华以 170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我向您保证,众多的追踪者中,一定有一位“朋友”(警察)会让您失望!”

从视频中,大家可以看到,这段视频是从特斯拉的副驾驶座拍摄的。

在交通灯转绿后不久,特斯拉屏幕上的车速表迅速飙至100 公里/小时,开始跟右侧的丰田Supra赛起车来,更是绕过迎面的另一辆车。

视频结束时,特斯拉的速度飙到了172公里/小时!

许多人表示,另一侧的丰田非常靠近人行道,距离路人很近。更多网民认为,这两名驾驶的鲁莽行为需要被严厉惩罚。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