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温哥华开了家”新冠咖啡馆“ 专卖这个! 路人迷惑: 这…你买?

标新立异

就在BC省创下数月来日新增最低纪录——184确诊0死亡之时,全省也正准备解封,处处人潮涌动。

因应新冠疫情时代,温哥华一家猎奇咖啡厅开张了!

这是一家名叫“新冠咖啡厅”(COVID Cafe)的店,主打各种零食和冰沙。

从店面外表看,粉红色的招牌上醒目地写着“COVID Cafe”两个大字,令不少路人驻足。

当然,这家餐厅打着新冠咖啡厅的招牌,是一种行销手段,旨在吸引顾客的注意力,实则是卖咖啡因饮料、冰沙、烘焙食品和卷饼的地方,在上周五才刚刚开张。

店家表示,之所以取这么一个名字,是为了因应当下这个时代,让社区内的成员内可以聚集在一起,进行对话,讨论疫后生活。

与此同时,这家店也展出一些受新冠疫情启发的艺术作品。

目前,这家新艺术咖啡馆的营业时间在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地点就在温哥华商业大道931 号(931 Commercial Drive, Vancouver)。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