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 Costco华人最爱的8类商品要涨价 连烤鸡都顶不住了! 通胀真的来了?!

收好这份囤货指南

最近这段时间,华人微信群里许多朋友在惊呼:“几天没去Costco,鸡蛋牛奶竟涨成这样?4L的菜籽油都7块钱1壶了 !”

大家没有看错眼。

Costco确实已经悄咪咪提了一波价。

不单菜籽油,早前眼尖的网友们已经发现,牛肉排骨鸡蛋也是全线看涨,

就在网友们“哀嚎”不止的时候,本周,Costco的首席财政官再次残忍地宣布:

这8类产品,马上就要涨!

Costco首席财务官 Richard Galanti说:“Costco 的价格很快还会上涨。通货膨胀发威,更高的人力成本、更高的运费、集装箱短缺、港口延误……都导致商品价格上涨。”

以下8种是即将提价的商品,大家近期去costco走过路过时,赶紧囤了吧,别错过了又得哭……

卫生纸等纸制品

受到纸浆短缺的影响,卫生纸、厨房纸又要涨价了。

小编记得Costco最受欢迎KIRKLAND自有品牌卫生纸,一度是所有纸品中最划算的,原来才14块钱,眼看着它都往20刀冲了。

有的纸价格没变,但眼尖的网友发现,商家竟不动声色地缩小容量,原本160张一卷,现在缩水到140张了。

锡箔纸

夏天来了,最是烧烤好时候,就连锡箔纸也看准行情,要自提身价。

趁着打折的当儿,闭眼入吧。

肉类

伤不起的肉类,最近几周早就提价了20%。

包括猪肉、牛肉等都没能摆脱涨价的命运。

无肉不欢的小编已经要哭了。

塑料餐具等

谁还没在Costco买点塑料叉子,杯子应对Party呢?

有了这些神器,轻松聚会而不无洗碗的苦恼。

现在好了,涨价8%,逼你环保。

苏打水 汽水

比起一次性杯子涨价,更“要命”的是汽水涨价啊。

吃披萨,吃烧烤,它们都是最佳伴侣啊,太令人忧伤了。

芝士产品

Costco的奶酪,便宜划算好吃,不论是单吃的,还是用来做蛋糕的,都是良心好产品啊。

可是,就连它也被列在了涨价清单上,蓝瘦香菇。

烤鸡

什么都不用说了!!Costco的烤鸡可是“世界闻名”的。

上海首家costco开张,抢烤鸡的场面那可是“轰轰烈烈”。

外焦里嫩,一鸡多吃,圈粉无数。

$7.99的烤鸡,有点商家会赔钱的感觉。

不过,这一次涨价,就连烤鸡也要扛不住了……且吃且珍惜。

瓶装水

Costco的瓶装水,同样是便宜到令人发指。

夏天的时候谁都要囤上一两箱的。可是,纵使加拿大纯净水资源丰富得不得了,这瓶装水也要提价了。

大家赶紧囤一点吧,夏天要出门玩,少不了水啊。

上面的8大类商品,就是Richard Galanti暗示即将涨价的商品。

还有好些已经涨了好几趟了,未来只怕还得继续涨。

Costco以量大价格便宜取胜,它家一涨,其他超市只怕也会跟涨。

加拿大人民的生活成本,真是节节高了。

据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数据,上个月,加拿大居民消费价格涨幅创下了自2011年5月以来的最快速度!在2020年至2021年4月间通货膨胀率为3.4%,是过去十年来的最高涨幅。

汽油价格飙升了62.5%,住房成本上涨了3.2%,服装和鞋子类的价格上涨了1.8%。

大件的,从床垫到沙发,全部涨;最夸张的是建筑木材,每千板英尺从疫情前的550元飙升到现在的1400元,等于盖一套普通大小的房屋,成本一下子涨了好几万。

美国全球投资者公司(US Global Investors)执行长兼资讯长霍姆斯(Frank Holmes)指出,通货膨胀现象正逐渐失控,它被严重低估了,如果按照传统方法计算,通膨最终将上升12%。

随着物价明显上升,霍姆斯预测,金价在三年内将升至4000美元。

 

唉,小编也想囤黄金,只是连土都快吃不起了……

躺平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