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猛! 黑熊闯进家后院 美女穿连衣裙百米冲刺 一掌干跑凶恶野兽!

“本世纪最强狗主人”

最近天气渐暖,不仅人类在家里憋不住了想要出去玩,动物也一样。不过,野生动物外出活动时,经常给人类带来不小的困扰。

就在昨天,海外抖音TikTok上有一段视频爆火,一名加利福尼亚的少女看到有一只巨大的棕熊闯进了自己后院,自己的狗狗们危在旦夕。虽然害怕,但这名少女还是冒着生命危险冲上前,一掌打跑了庞大的棕熊,救下了自己的小狗。

这名勇敢的少女名叫海莉 (Hailey),今年才17岁。从当时的监控视频中能够看到,一只巨大的棕熊带着它的两只幼崽,在海莉家院子的围墙上走动。

很快,海莉家的四只小狗发现了后院里的棕熊,狂吠着冲了出来,试图赶跑眼前的这只庞然大物,但都无济于事。

海莉这时候也听到了后院里的动静,她一开始还以为是有小松鼠之类的动物闯了进来,可当她来到后院,立马就傻眼了,一只巨大的棕熊正在和狗子们对峙,肥大的熊掌甚至还在不断地拍击其中一只狗

眼看自己的宠物们受到威胁,海莉没有想太多,虽然面对着一个顶级的掠食者,但她还是当场就冲了过去,想要把棕熊推开

这只棕熊似乎也没有攻击人的意思,再加上站在狭小的墙上,被海莉猛地一推,很快就失去平衡一头栽了下去,落荒而逃

海莉就这么成功救下了自己的狗子们,狗狗都平安无事,但她却受了些轻伤。

扭伤了手指和膝盖,但并没有什么大碍。

海莉

这段视频在发上网后,很快就爆火,在 8 小时内获得了 5 万多个赞,网友们都夸奖海莉是“本世纪最强的狗主人”

海莉

海莉的母亲也在 Facebook 上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她说她的女儿“刚刚用超人的力量救了我们的狗。对我来说,这是生命中最可怕的时刻之一。”

海莉的表哥也在Instagram上吹嘘:“我的表妹海莉刚刚打了一只熊妈妈,还打赢了!

熊妈妈拖家带口闯入家后院,在加拿大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就在昨天,家住高贵林的一位市民就拍到了熊妈妈带着两只熊宝宝在家后院遛弯儿。

然而,像海莉这样幸运的还是少数,光是在加拿大,最近已经发生了连续4起熊伤人事件,其中有2人死亡

上周二,在卡尔加里西北约80公里的山景县水溪谷附近,一名68岁的妇女在自家土地上遭到熊袭击而丧生。

在周六时,这只杀人的灰熊被捕获,并实施了安乐死。

五月初,在距卡尔加里西北约50公里的Waiparous地区发生了一起熊袭击人类事件,59岁的卡尔加里大学教授大卫(David Lertzman)不幸遇难

大卫

大卫在傍晚的时候出去跑步,结果再也没有回来,皇家骑警在第二天发现了他的尸体,身上有明显受到熊袭击的痕迹。

就在昨天,BC省乔治王子城以北也发生了一起灰熊袭击事件,一名男子在工作时受到攻击,身受重伤,被送往医院,目前没有生命危险,这只黑熊也随后被另外一名工人杀死。

5月22日时,阿尔伯塔一名女子在Pincher Creek附近骑马时,遭到灰熊攻击,一只灰熊从树上钻出来,直冲向了这名女子,把她从马背上摔了下来

这名女子身体多处受伤,最要命的是,精神也受到了极大的冲击,目前仍在恢复中。

所以,大家平时见到熊还是赶紧避而远之比较好,千万不要像海莉那样冲上去硬碰硬。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