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预警! 大温部分地区今天将达31℃ 夏季天气预报出炉 BC今年要热爆!

做好防晒

6月的第1天,温哥华的夏天感觉已经开始了。

根据加拿大环境部的最新消息——

未来这一周,温哥华都将阳光普照,迎来晴朗天气!

本周二(1日)整体“异常温暖”,气温可高达23°C至28°C!由于湿度上升,内陆地区将表示27°C至31°C!

高温天气将持续至明天,预计内陆地区气温可达28°C至31°C,请所有市民外出做好防晒工作!

环境部提醒,高温天气预计将限于大温内陆地区,临近海岸的温度变化比较大。

“即使同在温东地区,靠近Commercial Drive 的地方,温度也有明显的不同。”

但总体而言,今明2天白天,温哥华的天气晴朗炎热,阳光充足,紫外线指数为8,还有可能更高;到了晚上,天气依旧晴朗,最低温度为13°C。

周四、周五天气主要以晴间多云为主,气温主要落在20°C至21°C之间;

周末将迎来降雨,气温出现小幅下降,最高温度预计为16°C至17°C.

随着夏天的到来,温哥华又恢复了往常的生机。春夏交织的温哥华,繁花盛开,令人怦然心动,外出踏青,海边漫步,在五彩缤纷的巷道中寻找各国美食,才是温哥华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也就在今天,环境部发布了夏季长期天气预报,预测了未来3个月的天气。

今年夏天,加拿大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接近或高于正常水平,且晴天比往年更多,夏季预计炎热干燥,西部大部分地区农业可能会出现干燥情况,山火和空气质量变差风险增加。

位于西岸的BC省,预计今年将迎来一个炎热且干燥的夏天,沿海地区的天气也将变得更加温暖干燥。

按照本省的解封计划,今年夏天BC省很可能会大面积重启,限行令取消、堂食恢复、旅游业也将复苏,人们省内旅行几率增加,晴朗的天气更是增加了大家外出的欲望。

环境部警告,炎热的夏天也将为BC省带来野火和空气质量下降的威胁,希望各个部门能够做好防灾准备,人们外出野营时也应多加注意。

目前,BC省虽然部分地区仍暴发疫情,但日新增感染人数正在逐渐下降,疫情逐渐稳定,希望大家都能谨慎外出,注意防疫,顺利迎来美好夏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