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 温哥华夜空亮起橘灯 纪念215原住民孩子! 市长: 正视历史!

正视历史

5月31日,温哥华的夜空被橘色的灯点亮,BC Place、Rogers Arena和Canada Place全部都亮起橘色的灯,纪念215名原住民孩子!

在一份声明中,温哥华冰球队加人队表示,Rogers Arena点亮橘色灯,是为了向孩子们和其他受害者及其家庭致敬。

“我们承认加拿大对土著社区的种族灭绝行为,加拿大人必须为真相和和解做出更多努力。”

本周,全省公立学校的教师也将穿上橘色的衣服,纪念无辜逝去的生命。

橘色,已成为加拿大人对历史上寄宿学校系统认识和纪念的象征。

温哥华市长肯尼迪敦促联邦政府提供资金,帮助确定这215名孩子的身份,以便家人认领,并呼吁特鲁多政府全额资助对全国寄宿学校进行调查,确定其他地区是否也存在“万人坑”。

“仅仅哀悼是不够的,我们必须继续追查这些寄宿学校的全部真相。”

5 月 28 日,BC省坎卢普斯印第安寄宿学校的地下发现了 215 名儿童的遗体。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