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警惕! 本拿比11岁女孩地下室遭诱奸 不是唯一受害者! 30岁淫魔有枪!

疫情期间,天生好动的孩子们被关在家里数月,和朋友之间的联系仅限于线上聊天。有一些孩子耐不住寂寞,交了网友,谁知竟让自己遭遇了一生中最可怕的噩梦。

根据Burnaby Now报道,一名11岁的本拿比少女在疫情期间,被聊天软件上的男子骗去了家中,在那遭到了可怕的性侵,还被拍下了不雅视频。

BC最高法庭上揭露了这名男子实施犯罪的步骤,希望家长们看了之后可以防范于未然。

此案的犯人是30岁的本拿比男子谢尔顿·詹姆斯·洛尼 (Sheldon James Lowney) ,他是一个惯犯,多年前就曾经对女童下过手。

这一次,他又故技重施,用社交媒体引诱了这名11岁的女孩。

2020年4月的某一天,这名11岁的女孩在Snapchat上加了一名好友,是一名14岁的女孩,两个年龄相仿的女孩聊得十分投机。

图文无关

很快,14岁的女孩让她加另一个人聊天,说那是个18岁的帅哥学长。

11岁女孩对她十分信任,不疑有他地加了18岁的学长,并且假装自己13岁,略带成熟地和学长聊起了天。

她抱怨疫情期间在家里憋得难受,学长就安慰他,两个人感情急速升温。

2020年5月2日,学长提出了个大胆的提议,他问她愿不愿意偷偷溜出来,到他家来看电视。

偷偷谈恋爱对青少年来说是巨大的诱惑,女孩二话没说就答应了。

当她上了学长的车才发现,这男孩看起来比18岁老很多。

不过她并没多想,学长带着她来到了本拿比一个地下室套间后,她才发现,电视机根本是坏的。

这时,学长露出了邪恶的嘴脸,强奸犯洛尼再也装不下去了,他扑上去脱了女孩的衣服,像禽兽一样亲了上去。

图文无关

女孩尖叫着“NO”,推搡着,但是一个11岁的女孩怎么能是30岁男人的对手?

不一会,女孩就被脱掉了外衣,衬衣,裤子。

洛尼对她实施了性侵,包括口交和性行为,甚至还把这一切都录下来了。

女孩痛苦地接受着这一切,但是她都不敢哭,因为她看到了桌子上放了一把黑色的手枪。

女孩默默地告诉自己,不能哭,不能把他惹急了。

图文无关

漫长的施暴结束了,女孩忍着眼泪回到了家,才哭着跟母亲说了这噩梦一般的经历。

报警后,警察提取了女孩内衣上的DNA,发现和洛尼一致。

 

警察立刻出警逮捕了洛尼,并且对他居住的地下室进行了搜查,他们发现犯人洛尼的手机里有两个Snapchat账号。

原来一开始和女孩聊天的14岁女孩也是洛尼假扮的,目的就是为了消除她的警戒心,引她上钩。

警察还在洛尼的电脑上发现了一段女孩和他口交的视频。

更恐怖的是,这已经是洛尼性侵的第三个孩子了。

也许这场悲剧是可以避免的,正是因为前两次审判时法官的仁慈,出现了更多的受害者!

2012年,21岁的洛尼就性侵了2名15岁的女孩!

2012年9月,洛尼在社交媒体上认识了AK,用同样的手法引诱她出来见面,然后把她拖进公寓里发生了性行为。

AK没有胆子报警,直到洛尼的女朋友在他电脑上发现了这恐怖的性侵视频,上传到了社交媒体,事情才被发现。

警方在调查的过程中,发现早在2012年2月就有一名15岁的女孩遭到了他的性侵,因为他也录下了视频,都像“珍藏品”一样都存在了电脑里。

图文无关

2015年,洛尼性侵两名15岁女孩的案子开庭,法官念在他还年轻只是初犯,只判了他19个月的监禁,缓刑2年。

当时的检察官曾经要求限制洛尼接触未成年人,但是法官拒绝了!

法官认为洛尼再次犯罪的可能性比较低,就没有剥夺他接触未成年人的权利。

或许正是这一心慈手软的审判,让洛尼觉得犯罪成本远远低于他获得的快感,才再次出现了受害者!

在他出狱后,是不是还有别的女孩被他性侵却不敢说出来,现在还未可知。

不过这一次,他被判了8年的监禁,并且在10年内禁止与16岁以下的儿童接触,也被禁止使用所有的社交媒体软件。

希望这一次,他可以用8年的时间明白性侵女童要付出的代价。也希望这些女孩可以早日走出噩梦,开始新的人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