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 美国男星不幸坠机身亡 机上7人全遇难! 残骸散落半英里!

死亡,往往就近在咫尺,在最令人意料不到的时机到来。

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美国再次传来明星坠机身亡的噩耗,机上7人全部丧命!

悲剧就发生在5月29日上午10点53分,一架飞机Cessna C501在美国田纳西州士麦那 (Smyrna) 卢瑟福县机场起飞,不久后坠落珀西·普里斯特湖(J. PercyPriest Lake)附近!

据当地消息称,这架飞机原定是要飞往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国际机场,驾驶员身份不明,但是飞机上坐的,正是男演员乔劳拉(Joe Lara)及其妻子和友人,一共7人,全部丧生!

坠机当天,当地的搜救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找人,没有收获。

直到事故隔天,搜救人员才在湖上发现了飞机的残骸和尸体,开始打捞行动,全机乘客确认死亡

据了解,事故残骸碎片就占了约有半英里宽。

目前,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调查这起坠机事件,调查恐要耗上2年的时间。

大家可能对乔劳拉并不熟悉,他是1996年美国电视剧“新泰山”的主演,以模特儿出道,1989年出演“人猿泰山在曼哈顿”崭露头角,直到接了“新泰山”这个角色才到达事业高峰,收获不少粉丝;

 (《人猿泰山在曼哈顿》剧照)

2018年与妻子结婚,还开创了Youtube频道。

据初步确认,坠落飞机是登记在乔劳拉的名下的。事发当时,他和妻子都在机上,双双身亡,享年58岁和66岁

Cessna C501建造于1982年,是一架固定翼飞机,装有2个引擎,可坐8人,事故原因尚不明确。

劳拉有一个儿子迈克尔(Michael Shamblin),已经成年并结婚成家,与妻子育有4个孩子,他们并没有坐上这架“死亡班机”。

但据称,他的女婿也在机上,丧生在这场空难中

(左为乔劳拉夫妇,右为女儿夫妇)

(同机遇难者)

在美国,小型飞机坠落一直层出不穷。

就在2个月前,3月15日,一架从美国佛鲁普里达州起飞的小型飞机失事坠毁,不幸撞上地面上的一辆汽车,造成2死2伤;

2020年6月5日,美国佐治亚州发生小型飞机失事,机上5人无一生还,遇难者包括一名4岁和6岁的孩子;

就在一年多前,科比和女儿在一场飞机事故中丧生,震惊全球。

小型飞机一向是明星、富翁出行的选择,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可载乘客较少,空间较为私人,也很方便,但随着坠机事故频发,不少人也开始担心。

不管怎么样,逝去的生命都回不来了,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