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UBC推13周新冠快筛诊所 15分钟出结果! 这些人都能检测!

根据最新消息,UBC将为在校学生和特定人群推出为期13周的新冠快速检测诊所!

在一份正式声明中,UBC透露,这间快速检测诊所将使用罗氏 SARS-CoV-2 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项目主要是为了研究新冠自我管理检测的可行性。

人类必须承认,新冠病毒不会消失,并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与人类共存。虽然本省已经开打新冠疫苗,但这并非百分百有效,常规化病毒检测、隔离和追踪十分重要,这次项目也是一次试水。

参与者可以自行操作鼻拭子测试,但护士也会从喉咙采集样本,确保测试是准确的。预约需要30分钟,结果等待时间约为15分钟。

UBC也表示,参与者必须是无症状、且年满16岁的人,接种了疫苗的人可接受检测,但不能参与诊所的研究工作。

目前,加拿大联邦卫生部也正在审查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首席研究员Sabrina Wong指出,“如果这种测试方式被证明是有效的,它就有可能在更多环境中被使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