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BC豪拨1000万做这事儿 100万人将受益! 这才是干实事!

5月28日,BC省政府宣布——将额外拨款1000万加元给“结束暴力协会”(The Ending Violence Association of B.C.,简称EVABC),建立并协助更多社区防止性侵犯罪活动应对计划!

省公共安全厅长迈克·法恩沃斯 (Mike Farnworth) 表示,性侵犯和其他基于性别的暴力犯罪对受害者产生毁灭性的影响。

“这一资助计划在第一阶段取得了非凡的成功,我们很高兴能为EVA BC提供进一步支持。”

2020年3月,EVA BC就收到1000万资金,用于建立紧急性侵犯服务拨款计划,通过全省23个组织为受害者提供创伤支持。

“BC省应是我们所有人的安全立身之地,但全省有一半以上的女性自16岁以来遭受过身体或性暴力。数据显示,BC省女性省民有超过100万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