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案件频发! 温哥华海滩男子被捅 本拿比女子遭锁喉 高速路惊现尸体!

太吓人了

最近疫情逐渐缓解,再加上BC省的解封,本来是件让人高兴的事情,但随着大家都开始一窝蜂地出门,各类案件也随之而来

就在近期,温哥华及周边地区接连发生了多起可怕的案件:市民大白天在海滩边被捅,老太太遭陌生人卡脖子,还有在高速路旁突然出现的尸体,让居民们胆战心惊。

日落海滩捅人

在周三下午,温哥华日落海滩附近,斯坦利公园的海堤上发生了一起捅人事件,一名男子被连捅数刀后住院

据温哥华警方说,事发时间为下午4点15分左右,嫌疑人据称当时在海堤的步行道上玩滑板,结果撞上了一名在慢跑的市民。

这名慢跑的市民没什么大事,起身后就继续跑步了。但边上有一对身份不明的男女却与滑板手展开对峙,并且建议他去其他地方玩滑板

双方因为这个问题发生了争执,警方称,有一名33岁的男子插手干预,结果却被这个滑滑板的男子连着刺了好几刀

被捅男子伤势似乎很严重,在地上留下了斑斑血迹

当时有不少路过的目击者,也正是在目击者们的帮助下,捅人男子很快就被逮捕,目前仍在拘留当中,警方建议对其提出严重攻击和使用武器攻击的指控。

据警方表示,虽然被捅男子被刺伤了多个部位,但并没有危及到生命,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大家在最近这段时间里都有些暴躁,警方说,在过去的四个星期里,温哥华市中心的海滩上已经发生了四起暴力事件

市民们在出门的时候,绝对没有必要在身上携带任何类型的武器,如果遇到与他人的冲突,警方希望市民们立即报警。

老太太被锁喉袭击

据皇家骑警表示,近日,本拿比有一名75岁的老太太据称被一名陌生人袭击并掐住脖子,目前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本拿比皇家骑警表示,事件发生在5月20日下午2点45分,地点在Government Street 9200 block附近的Keswick公园。

据报道,受害者是一名75岁老太太,被一名陌生人袭击。警方说,她被掐住脖子,并且身上在袭击中留下了多处的擦伤

袭击发生后,老太太被送往医院,目前已经出院。

嫌疑人被描述为一名30多岁的高加索白人男性,棕色短发,体重约150磅。事发时,他戴着一个黑色口罩,穿着一件黑色外套,外套很长,超过了他的膝盖。

附近的监控录像显示,在袭击事件发生时,一名符合描述的男子正在该地区。

警方认为,由于有路过的市民看到老太太被袭击并拨打了911,这名男子才逃离了现场。

在对该地区进行搜查后,警方还查获了一件据信是嫌犯所穿的黑色长外套。然而,目前还不清楚该事件背后的动机

警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拿比皇家骑警希望有人能认出视频中的嫌疑人,因为我们的调查人员正在努力追踪这起案件。目前,没有任何迹象显示出了这次袭击的动机。”

如果有知情者,请拨打604-646-9999与本拿比皇家骑警联系,或拨打1-800-222-8477联系灭罪热线。

1号高速旁惊现尸体

在周三下午1点45分左右,波士顿巴(Boston Bar)皇家骑警在高速公路旁发现了一具尸体

尸体的具体位置是在温哥华东北部,小镇耶鲁北面的1号公路附近,警方将其视为凶杀案,正在调查当中。

周四上午,现场仍然在被警方的胶带封锁,凶案调查组和BC省验尸官服务局都在这里进行调查。

警方目前还没有透露任何有关受害者或死因的信息,在一份声明中说:“警方目前还正处于调查早期的证据收集阶段。”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