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伊万卡穿露脐紧身衣 秀出小蛮腰 离开白宫后 她的日子过成了这样!

白宫顾问变成名媛辣妈!

自从离开了白宫之后,伊万卡(Ivanka Trump)就低调了很多,许久没有出现在人们面前,一出现就是爆炸性的。

这一次《每日邮报》拍下了伊万卡和丈夫在美国迈阿密散步的照片。

只见照片中的伊万卡身穿露脐紧身衣,秀出了小蛮腰,笑的十分开心:

和丈夫两个人走在林间小道上,时不时说说笑笑,幸福甜蜜都在眉眼间:

举手投足间还有点小女人的娇羞感:

远远一看,更是感叹伊万卡的身材比例真是好。

这个腿真是又长又直,仔细看她的小蛮腰,甚至还能隐约看到腹肌的痕迹。

报道称,伊万卡和丈夫库什纳当时正在公寓附近漫步,他们手牵手沿着沙滩小路行走,二人的身后始终有两名特勤局的特工负责保护。

 

通常来讲美国总统卸任后,除了前总统和其配偶外,16岁以下的孩子在离开白宫后才有权获得特勤局的保护。

但特朗普通过谈判扩大了覆盖范围,使得特朗普的四个成年子女也受到保护。而且每个月达14万美元的安保费由纳税人负担。

在此之前,伊万卡曾于5月6日在社交媒体发布接种新冠疫苗的照片。

当时,伊万卡特意在推特上发了这张照片,表示:“今天下午,我非常感激地收到了第二剂疫苗。充分接种疫苗是结束疫情并保护自己和彼此的最佳方法”。

母亲节的时候,伊万卡也和三个孩子一起出去海边玩耍。

她带着孩子们在South Beach上了一节私教冲浪课。

这张照片看起来十分惊险,伊万卡不小心用冲浪板撞到了自己的儿子,看起来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还好5岁的儿子西奥多(Theodore Kushner)没什么大碍。

原来带娃的时候,伊万卡和所有的妈妈都一样。

虽然伊万卡已经离开了白宫,不过她的一举一动依然被外界关注。

比如2月底,伊万卡一家被拍到在迈阿密坐游艇出海,在佛州明媚灿烂的阳光下欢快戏水。

39岁的伊万卡身着黑色比基尼泳装,大秀修长玲珑的傲人身材。

她带着穿着芭比粉泳装的9岁女儿阿拉贝拉(Arabella)一起玩耍,从游艇的甲板上跳入波光粼粼的大海中,显得十分尽兴!

伊万卡7岁的大儿子约瑟(Joseph)和4岁的小儿子西奥多(Theodore)也在游艇边的漂浮板上开心玩水。

看起来,伊万卡已经彻底定居迈阿密了,今年好几次在迈阿密被拍到。

日常生活中的伊万卡没有在白宫时咄咄逼人的商务姿态,完全变成了名媛辣妈形象了:

据悉,伊万卡一家在迈阿密租下奢华海景公寓。

 

该处正是当地知名豪华公寓The Arte,月租平均4万美元,售价介于700万美元至1500万美元之间。

伊万卡夫妇已经签订了这里一年的租住合同,大手一挥就花出去5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0万)!

去年他们还豪掷3180万美元,在附近的印第安溪岛(Indian Creek Island,又称亿万富翁地堡)买了两英亩的私人房产。估计在海景公寓呆腻了就可以搬到那去,有钱人就是这么任性。

虽然生意受到新冠疫情的冲击,但是他们还是不折不扣的大富翁。

根据报道,2019年,这对夫妇的资产总值在2.03亿美元到7.83亿美元之间,2020年,他们的收入则最高可达1.2亿美元。

虽然离开了白宫,不再成为人们视线的焦点,但生活还是如此富足,也难怪这一家人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