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 商场爆发枪击 素里当街焚尸 列治文亚裔女失踪 东温女童遭尾随!

想想都可怕!

就在长周末即将开始之际,大温地区的治安再次亮起红灯。谋杀疑案、枪声、儿童诱拐、失踪,层层阴霾密布,令人不安。

今天(5月21日),素里市发现1具人体残骸,1人被捕!纳奈莫(Nanaimo)一男子被发现死在车内,又是一起公共场所枪击案!温哥华街头惊现儿童诱拐犯,当街开车跟踪少女!列治文一名亚裔女子失踪,警方急寻人!

根据素里皇家骑警的最新消息,今天凌晨4点20分左右,他们接获通报,位于Cloverdale以南街区48 Avenue和168 Street的一处沟渠发生一场小型火灾,消防人员随即赶往现场。

火势被扑灭后,消防人员发现一具人体的残骸,立马通报警方!

这起案件正在初步调查阶段,警方随后逮捕了1人,但并没有公布更多细节,如被捕男子身份、死者身份、两者联系等等。

目前,综合凶案调查小组(IHIT)已经介入调查。

警方发言人埃勒诺勒(Elenore Sturko)表示,经初步判定,这起案件与近日大温地陆平原地区的帮派斗争没有关系,不对公众安全构成威胁。

与此同时,纳奈莫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男子在车上被射死,警方已逮捕了3人!

据了解,案发时间是在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位于温哥华岛纳奈莫Island Highway 2900街区的一个购物广场——Rock City Plaza突传枪声!

警方接到通报后赶往现场,在一辆银色的SUV上发现一名男性死者,身上有多处明显枪伤。

纳奈莫皇家骑警发言人格雷·欧布莱恩(Gary O’Brien)透露,警方在距离现场约5公里远的酒店Best Western Hotel逮捕了3人,并查获了一辆车,将整个酒店封锁搜证!

Rock City Plaza是一个露天商场,与本拿比商场枪击案的环境相似,内有多家快餐店和健身中心。据媒体报道,警方人员聚集在一家Wendy’s快餐店门外。

目击者称他们听见了多声枪响,随后一辆白色的车辆慌忙逃离现场。

“考虑到这起枪击案件发生的时间和地点,就能够理解为何社区内居民如此恐慌。虽然这起枪案并没有路人受伤,但民众被误射的几率非常高,这非常令人不安,枪手完全没有考虑到公众的个人安全。”

警方表示,虽然已经逮捕了几个人,但并不排除还有共犯在逃,等更多细节出来,会尽快向公众交代,“我们向大家保证,警方正在尽一切努力。”

类似的场所发生枪案,让不少人怀疑,这是不是又跟大温帮派活动有联系。对此,警方目前还不敢妄下定论,仅表示“还在推测中。”

警方呼吁,任何在下午3点15分至45分之间前往过这个露天商场的民众,积极提供行车记录,提供证据,协助调查。

除了烧尸案和枪击案,东温近日还发生了儿童诱拐未遂案件,令不少大温家长感到不安!

据温哥华市警透露,事情就发生在5月7日下午3点左右,Killarney Secondary School校园外面,一名14岁的孩子正走在路上,一辆红色车辆停在外面。

车上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出声向女孩搭话,让她上车

女孩听见后没有理睬,而是选择逃离现场,但这名司机没有放弃,而是开车慢慢地尾随这名少女,跟了一个街区!

估计是看少女没有理他,这人一边开车跟着她,一边嘴里还大喊大叫。这名少女反应也很快,立即走到安全地带,并通知家人报警。

在调阅了附近一带的监控录像后,警方找到了可疑的涉事车辆,现正搜证寻人,并呼吁在5月7日下午2点半至3点半路过这个路段的市民积极提供行车记录。

最后,列治文警方在今天上午发布一条紧急寻人启事——一名现年38岁的亚裔女子Erlyn Garrow失踪,最后于5月17日出现在靠近GardenCity Road的Granville Avenue 8700-block。

Garrow身高1.62米,中等身材,及肩黑发,失踪时身穿粉色和风袍子,驾驶车辆为白色2013Hyundai Sonata,BC省车牌KW9 71K.,她的家人正在急切地寻找她。

长周末将至,BC省准备解封,但新冠病毒并没有消失,各种各样的犯罪也在发生,希望大家在注意防疫的同时,也随时注意人身安全,度过一个安全的长周末假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