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恩爱! 马斯克带温哥华媳妇上街浪 大温华人怒喷: 害我饭都吃不起!

“币圈教主”沦落成了最大的“叛徒”

最近这段时间,加密货币市场可谓是一片腥风血雨,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各大虚拟货币都出现了惨烈的暴跌。

就在两天前比特币暴跌30%,虽说很快就回弹了一些,但在今天,又一下子跌了20%,把大家都搞得哭爹喊娘。

至于比特币下跌的原因,人们把矛头一致指向了“币圈教主”马斯克,短短几天时间里,马斯克就从教主沦落到了最大的“叛徒”。

不过马斯克这边似乎还很悠哉,近日,有几张马斯克带着温哥华小女友还有儿子上街浪的照片被曝光。

照片中马斯克和女友格莱姆斯(Grimes)穿着朴素,十分随意地站在路边。

格莱姆斯穿着淡蓝色和嫩粉色拼接的碎花连衣长裙,小碎花的图案充斥着春夏的清爽感。

前短后长的裙摆露出了格莱姆斯的大长腿,腿上巨大的纹身也相当吸睛,搭配着黑色的靴子,显得又甜又酷。

再加上亮蓝色的帽子,整个人看起来非常少女,乍一看还以为是老父亲带着高中生女儿出来了

小儿子X Æ A-XII也一同出镜,被马斯克抱在怀里,小脸肉嘟嘟的,眼中充满了对世界的好奇,马斯克则一脸的慈爱。

在去年5月时格莱姆斯生下这个小儿子,如今不知不觉已经1周岁了

虽然马斯克膝下孩子众多,但对这个小儿子似乎却是异常宠爱,不得不说这个小儿子真是很会投胎,一出生就是人生赢家

看到这两张照片后,很多最近亏钱的市民都忍不住骂娘了,把大家搞得血本无归,怎么自己还跟没事人一样出来逛街

不过这两张照片很快就被发现拍摄于两周前,马斯克当时准备参加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节目,两人当时正在新泽西州的机场。

也正是这场节目,拉开了加密货币大跌的序幕

自称自己狗狗币教父(Dogefather)的马斯克在节目上开了个玩笑,称狗狗币是个骗局(hustle),结果此言一出,狗狗币一度大跌超过34%,同时连带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其他加密货币一路下跌。

这还没完,在上周,特斯拉表示要暂停使用比特币来购买车辆,因为马斯克突然“良心发现”,认为比特币越来越不环保,出于对“比特币开采中化石燃料使用量迅速增加”的担忧,特斯拉已“暂停接受比特币购买其车辆”。

这条推特一发,比特币又是一轮暴跌。

可能马斯克想要为狗狗币扳回一城,在上个周末,马斯克又和几个比特币狂热爱好者在线上展开了骂战,结果导致比特币价格大幅下挫。

在前天,比特币一度跌至30,201.96美元/枚,24小时内最大跌幅超过30%。今天,比特币又再度暴跌,最低跌至$33,594.96,24小时跌幅达到20.5%,以太坊更是跌了28.4%。

比特币价格

在这一片暴跌之下,很多加拿大的华人也收到波及,温哥华一位本地华人就和小编吐槽,最近亏得连外卖都舍不得吃了,感觉马斯克这是在故意控盘,简直就是XX。

甚至有愤怒的投资者发起了一个名叫“FXXKELON”的加密货币,来宣泄心中的不满。而且这个币一上市就涨势喜人,看来天下苦马斯克久矣

当然,马斯克自己也付出了代价,特斯拉的股价跟着暴跌,马斯克在参加完周六夜现场节目后,资产在一周内下降了250亿美元,和巅峰时期相比,少了550亿美元

同时,马斯克也从世界首富的宝座上,一路跌到了第三

这个曾经放言要带大家登上火星的男人,如今却被人喷成了筛子,不知道今后还会再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