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本拿比男子不戴口罩 还威胁杀死店员 手举钳子砸窗!

太可恶了!

根据最新消息,BC省大温地区本拿比市再次发生民众不戴口罩、攻击店员的恶劣事件!

据了解,这起攻击事件发生在5月8日中午12点半左右,嫌疑男子走进位于Boundary Road东段、靠近1st Avenue的一家零售商店。

因为看见这名男子没有佩戴口罩,一名店员上前询问原因,没想到,这名男子开始对店员肢体攻击,将其推倒,并殴打他的头部和背部。

另一名店员见状出面阻止,结果遭这名嫌疑人恐吓,说要用刀杀了他们。

这样还不够,在离开之前,他还随手抓了店内的一把断线钳,砸碎了店铺的前窗。

现在,警方正在积极寻找这名男子的下落。嫌疑人为白人男子,一头金短发,事发时身穿深灰色连帽衫、浅蓝色牛仔裤和深色跑鞋。

警方呼吁所有目击了这起恐怖的攻击事件的市民,积极与警方联系,协助破案。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