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Lady Gaga自曝遭强奸致怀孕 囚禁数月 天天被侵犯: 这就是大人做的事?

天后竟有如此悲惨的经历…

今天,流行巨星Lady Gaga自曝19岁遭强暴至怀孕的新闻,登上了各大媒体头条。

这位出生于纽约曼哈顿,拥有意大利、法国和加拿大血统的女歌手,以特立独行的风格红遍全球。一首《Poker Face》几乎是当年很多华人朋友去KTV的必点神曲。

获得过格莱美、奥斯卡、金球奖的她,是名副其实的美国天后,今年初还在拜登的总统就职仪式上独唱美国国歌,大放异彩。

然而,这位在世人眼中风光无限的传奇女明星,近日在名嘴奥普拉和英国的哈里王子共同主持的Apple TV+节目《The Me You Can’t See》担任嘉宾时,突然情绪崩溃,哭诉19岁入行时遭一名业界大佬“强奸致孕”的噩梦。

“我当时19岁,在公司里工作,一个制作人对我说,‘把你衣服脱了’。”

“我说‘不’,然后离开。接着他们告诉我,他们会烧毁我所有的音乐。然后他们接着不断地要求我。我动弹不得,我甚至记不清下面发生的事情了。”

现年35岁的Lady Gaga重新揭开疮疤,坦言自己在遭到性侵的过程中晕了过去,事后病了很长一段时间。

“我恶心呕吐了好几个周。那个人强暴了我之后,让我怀孕了,然后他把我仍在了街边。”

Lady Gaga更指出,她被关在一个工作室里好几个月,并遭到虐待

这呼应了她几年前接受采访时提到的,19岁念高中时,自己每天都被比大她20岁的制作人性侵。“疯狂的事情发生了,我觉得很可怕,很难过,但又以为,‘哦,这就是大人做的事吗?’”

Lady Gaga不愿意提及这名制作人的名字,因为她害怕再次见到他。

她提到,自己有一次在某家店里,偶然遇到了这个男人,结果她全身都因为恐惧僵住,像瘫痪了一样。

在被强暴导致怀孕后,Lady Gaga很长一段时间处于精神崩溃状态,甚至曾经致残,为此她接受了数年的治疗。

“那段时间,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感觉阴云密布,这块乌云会告诉我,你一文不值,你应该去死。”

“我19岁时多次被强奸,之后患上创伤后压力症候群。然后我突然成为了明星,去遍全世界,从酒店房去到车库,又从豪华轿车上到舞台,我都没有好好处理过自己的情绪。”

哎… …这样一个在舞台上光彩夺目的国宝级女明星,竟有着这样痛苦不堪的过去… …

希望Lady Gaga能早日走出阴霾吧… …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