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 刚刚 印度宣布一种新流行病! 英国准备开打第3剂疫苗 对抗印度变种!

除南极洲外,全球六个大洲,已悉数被印度变种攻入。

印度新冠疫情如燎原野火,惨烈程度令世人震惊。今天(5月20日),印度当局又再次传出火上浇油的噩耗——

印度政府刚刚要求,鉴于该国染上威胁生命“黑真菌”的人数不断激增,全国所有邦,应立刻将该病宣布为流行病(Epidemic)!

印度的医生称,全国已有大量新冠患者或康复者感染了俗称黑真菌的毛霉菌病。这种死亡率50%的疾病,让一些感染者,被摘除了眼球或上颌,以防止感染扩散至大脑或被彻底毁容。

新德里首席部长称,将在当地医院设立“特殊病房”,专门处理激增的黑真菌病例。

这位部长发誓,要让所有患者得到所需药物。然而,抗真菌药物,在印度崩溃的医疗系统中,已经是肉眼可见地短缺,黑市上的价格已经炒到10倍——

当地的社交媒体上,充斥着黑真菌患者家人亲戚的哀嚎。人们发帖求药,指望网友提供的购药渠道,能救他们的家人一命。

感染了新冠的人,如果被医生不恰当使用类固醇等免疫抑制剂治疗,就会成为黑真菌更易攻击的对象。

新冠病毒+黑真菌,正在蹂躏着无数的印度家庭

印度南部的卡纳塔克邦的一个四口之家,一夜之间变成了“人间地狱”——

母亲和儿子接连染疫死亡,女儿奄奄一息,卧榻不起。只剩最小的弟弟,疯狂拨打电话求救。

108通电话,无人应答,弟弟也因体力不支倒地。

后来,邻居闻到了这栋房子里飘出的阵阵恶臭,于是打电话报警。

警察赶到后,发现屋内65岁母亲和45岁儿子的尸体早已腐烂,惨不忍睹。

警方证实,家中幸存的小儿子,确实拨打了108次电话求救,但没有一通被应答。

而除了印度本国,整个世界也在受到威胁——

截至发稿前,印度变种病毒已经在47个国家被发现。除了南极洲外,全球六个大洲,已悉数被印度变种攻入

以英国为例,尽管已经对印度实施了禁航令,但印度变种还是成功在英国的土地上肆虐起来。

截至发稿前,首先在印度发现的3种变种病毒,B.1.617,B.1.617.2,和B.1.617.3,已经在英国确诊超过3000例

印度变种的爆发,似乎正在动摇英国来之不易的疫苗接种成果

昨日(5月19日),英国卫生部长宣布,将在数千名志愿者中,启动接种第三剂疫苗的试验

该试验将测试总共7款不同的疫苗,来作为“加强剂”(Booster),给已经注射完第二剂新冠疫苗至少10-12周的人注射。

官员们称,用第三剂疫苗加强免疫,是希望将大家的抗体水平提高到足以对抗新冠病毒现存的所有变异毒株,包括印度变种、南非变种、和英国变种,同时,预防冬季的新一波感染激增。

 

志愿者将从6月开始注射第三剂,试验结果预计将在今年9月公布。届时,专家们将根据试验结果,安排从秋季开始展开全面加强剂疫苗的接种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