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 11岁女孩遭壮汉锁喉绑架 竟一招制胜! 还留线索助警方抓人!

“妈妈 我留下了证据”!

也不知道这世界是怎么了,最近一段时间儿童意外事故、凶杀绑架案件层出不穷,让不少爸爸妈妈看得心都揪成一团。

就在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就发生一起儿童绑架案件,被绑架的女童靠着机智,惊险逃脱魔爪,更聪明的利用从电视剧学来的“小计谋”,让警方顺利将这名可恶的诱拐犯逮捕!

这恐怖的瞬间就发生在两天前,5月18日早上7点左右,11岁的阿莉萨·波纳尔(Alyssa Bonal)在自家门前不远处等待校车来接她上学。

这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早上,阿莉萨一边等校车,一边蹲在路边的草坪玩史莱姆(slime,俗称鬼口水、鼻涕胶,近两年成为网红玩具)。

阿莉萨低着头,专心致志地玩着手里的玩具,完全没有注意到周围。就在这时,一辆白色的车辆悄然靠近,停在了草坪不远处

听到车响,阿莉萨抬头看了一眼,结果看见一名身形壮硕的男子,手持刀子,从车上跳下,几个健步,直接冲向了阿莉萨!

阿莉萨的反应也很快,立马抱起书包往家的方向跑。但是,不论是论奔跑的速度、还是力气,一个11岁小女孩都是敌不过一名成年男性的。

几乎没有费什么劲,男子就将阿莉萨抓住了,一手挥舞着明晃晃的刀,一手伸过阿莉萨的脖子,一把抱住,直接施展出“锁头杀”,把阿莉萨往怀里揽起,准备把她拖进车里。

回忆起那个瞬间,阿莉萨还是后怕,“我当时就在想,他要对我做什么?他要去哪里?我要被带到哪里去?”

男子手里拿着刀,阿莉萨内心虽然无比恐惧,却也拿出勇气,拼了命地想挣脱。一只手的力气,想要完完全全控制住女孩的挣扎,还是有点困难的。

阿莉萨见有机可乘,拼命扭动,两人一起倒在草坪上。最终,阿莉萨趁机逃跑,冲回家里,而那名男子见没得手,也就悻悻离去。

正准备出门的阿莉萨妈妈看见女儿回家,也吓了一跳。这天早上特别忙,阿莉萨的妈妈安泊尔(Amber Bonal)忙着给18月大的儿子换尿布。

平时,她都会在6:50的时候送女儿去搭校车,但这天到了52分她还没能出门,便让女儿先出门一步,她随后赶上。

结果,就在这离开视线的几分钟内,悲剧差点发生!

阿莉萨头发凌乱、全身沾满了史莱姆,脏兮兮地冲进家门,吓了她一跳,以为女儿被车撞了。

结果,阿莉萨第一句话说的就是,“有人想绑架我,他锁住我的喉咙,手里还拿着刀!我把他绊倒了,才逃回来的!”

安泊尔立马打电话报警,附近一位邻居听说了,马上开车在社区里巡逻,想找到这名绑架犯。

等冷静下来之后,阿莉萨告诉妈妈,“妈妈,我留下了证据,就像在《法律与秩序》里面看到的一样!

原来,在设法挣脱犯人挟持的同时,小小阿莉萨的脑袋里闪现了平时和妈妈最爱看电视剧里的情节,顺手将自己手里的史莱姆蹭在了绑架犯的身上。

随后,警方根据现场监控录像找到了那辆白色车辆的车牌和一名30岁的男子——贾里德•保罗·斯坦加(Jared Paul Stanga),身穿着与绑架犯犯案当时同样的深色衬衫。

警察找上他家时,贾里德正在将自己的车子漆成黑色,企图毁灭证据。然而,警方从他手臂和衣服上的蓝色史莱姆找到蛛丝马迹,认定其为试图绑架阿莉萨的嫌犯,并将其逮捕!

目前,这名嫌犯被控以试图绑架13岁以下儿童及伤害罪名,保释金为150万美金。

据警方透露,在案发的2周前,贾里德就试图接近阿莉萨。从那以后,阿莉萨妈妈每天都会送女儿上校车,没想到还是大意了。

《法律与秩序》的演员玛莉丝卡·哈吉塔 (Mariska Hargitay)在得知此事后,在社交媒体上向阿莉萨喊话,“很高兴能够成为你故事中的一部分,你是个非常勇敢、坚强和聪明的女孩,照顾好自己,你的头号粉丝上。”

虽然这次阿莉萨得以逃脱,但是这次经历还是让阿莉萨和妈妈心有余悸,“万一他真的带走了我的女儿,我有可能将会永远地失去她…”

希望法庭能尽早给犯人定罪,还这个社区一个安心。也希望各位父母千万注意,别让孩子离开视线,做好应急教育。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