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了! 加拿大小哥捧着中国茶逛温哥华 火遍全球 登BBC首页 网友集体沦陷!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跟我男朋友说,我们应该赶快搬去温哥华!”

一场新冠疫情,让全世界无数人陷入封锁。很多人无法出国旅行,探索世界。大自然的山川湖海,一花一木,都变得令人无比神往和想念。

然而,一位加拿大小哥,通过抖音(TikTok),带着全世界上千万人,进行了一场美妙绝伦的探险——就在温哥华这座城市里。

通过记录在温哥华生活、闲逛的日常,这位小哥收获了上百万关注者,视频被点赞上千万次,让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友,惊叹于温村“神仙日子”的同时,彻底成为了温哥华的粉丝。

这个名叫本(Ben Kielesinski)的加拿大小哥,近日登上了BBC首页,并被BBC称作“带着全世界去探险的男人”

在小哥“惊艳全球”抖音视频中,温村村民们看到了一个每天都能见到、却又似乎格外美丽的温哥华。

“疫情期间,我看到很多人说,他们很想念温哥华。也看到很多人,没有那么幸运,住在这样有着连绵山脉,温带雨林,海洋湖泊的地方。”

“我认为,很多住在这座城市的人,都把这一切视作理所当然了。实际上,每一个住在温哥华的人,都能一走出他们的家门,就看到美丽的起伏的雪山,海边葱郁的大森林,常年如此。很多人没有这样的机会。”小哥说。

“所以,能把温哥华的美分享给每一个人,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除了一些我坐直升飞机或爬到山顶的视频,大多数视频,都是在离我家20分钟之内的地方拍摄的。”

“有的时候我就是在一座公园里。有些人可能不认为去公园是探索大自然的方式,大家觉得只有去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才算探索大自然。但其实并不是这样。”

“我们应该记住,这些美丽的公园,都是为了我们被保护起来的,我们可以充分利用它们,并心怀感激。”

小哥的视频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观看后,不少粉丝专门寄信到温哥华来,对小哥说:感谢你让我们在封锁期间看到这么美好的风景

“人们会寄给我信,说一些很暖心的话,比如‘这是很艰难的一年,是你的视频给了我片刻的宁静。’”

“收到这样的信息,我真的非常高兴,我想说,真的非常谢谢你,我愿意为了你再做500条视频。”小哥说。

这位温哥华小哥,的确非常会享受生活,欣赏美景的同时,还会随身携带他最爱的中国茶叶

现场开火煮茶,随时随地开品。

小哥透露,这些中国茶叶,都是他的好朋友送给他的,他非常喜欢,所以一定要在同等特别的场景下,品尝这些茶,以表达对朋友的敬意和感谢。

于是,在小哥的视频里,随处可见他带着自己喜爱的青花瓷茶杯,在各种摄人心魄的美景前一品香茗——

瀑布前喝茶

湖边喝茶

海边喝茶

温泉里喝茶

冰洞里也喝茶

看得出来,小哥对中国茶叶是真爱了。

据小哥说,他还是个小男孩的时候,爸爸就带着他在整个加拿大进行露营旅行,培养起了他对大自然的热爱。

不过,在青少年时期,他渐渐减少了户外运动。

大流行期间,他重新拾起了探索自然的热情。一场疫情,让他更加懂得大自然的馈赠有多么弥足珍贵

小哥的视频下,不少网友都直呼想要搬来温哥华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告诉我男朋友,我们应该赶快搬去温哥华!”

“疫情结束后,我一定要去温哥华旅行!”

“看了你的视频,我决定从安省搬到BC省温哥华岛了!”

“你的抖音视频让我迫不及待想回到温哥华。”

“谢谢你带着我们一起探险,大家现在真的很需要这个。”

“我喜欢你带着我们进行的所有浪漫约会。谢谢你送给我们的旅程。”

“这些视频真的让我糟糕的日子变好了。”

“这是我两个月以来第一次‘出门’,哈哈。”

其实,不论生活在哪个城市,我们身边一直都有很多被我们忽视的美好。

夏天到了,万物生长。疫情好转,曙光在望。

怀着一颗好奇的童稚之心,带着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去好好探索身边的世界吧!

祝大家夏日愉快!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