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大温再曝光11名高危帮派分子照片 惊现华裔 看见快跑! 黑帮水太深 中枪女子有双重身份!

有人26秒内被捅42刀惨死

昨天,温哥华警方公布了“6名最危险的帮派人物名单”,不少网友纷纷转发,奔走相告看到一定要远离这些人!

今天,BC省联合部队特别执法单位(CFSEU)又增加了11人在名单上,这次竟然有一名华裔面孔

温哥华警方表示,上面海报里的11人很可能会被卷入暴力事件,所以请民众看到他们后尽量远离。

他们分别为:

SHAKIEL BASRA 26岁:

Albert Dario 26岁

Barinder Dhaliwal 37岁

Meninder Dhaliwal 27岁

Samroop Gill 28岁

Sumdish Gill 27岁

Damion Ryan 40岁

Amarpreet Samra 26岁

Ravinder Samra 34岁

Joseph Whitlock 28岁

Min Zin 21岁

BC省联合部队特别执法单位(CFSEU)首席执行官曼尼·曼恩(Manny Mann)表示:

“公布这些帮派暴力分子的名字和照片,是我们保护民众的一步,是我们一起合作的一步。”

近期大温枪击案频发,几乎都是黑帮之间的斗争。

更可怕的是,这些黑帮成员根本不在乎目标身处闹市与否,直接开枪射击,将公众的安全置于不顾。

所以,如果在这些人周围,极可能有危险被卷入枪击案中,请大家牢记这些人的面孔,离他们远一点!

 

下面是昨天温哥华警察发布的6名高危帮派分子照片:

大温帮派水太深

被枪击女子是RCMP员工也是黑帮女友

在过去3周内,大温地区已经有7名男子被枪杀,多人受伤;

而在过去1个月内,共发生枪击案11起,2起在购物中心、1起在繁忙的公园。

5月9日母亲节,温哥华YVR机场发生恐怖枪击案,整个列治文的都被封锁,限制进出。

然而警方并没有抓到凶手。

 

5月14日的本拿比爆发枪击案,警方猜测,本拿比枪击案就是为YVR枪击案的复仇

 

据悉,案发当晚在本拿比Marine Way附近的Market Crossing购物广场发生了枪击案。

 

一辆布满弹孔的宝马车上拖下一名男子,随后抢救无效,他被宣布死亡。

另外还有2名中枪的伤者,其中一名是在现场Cactus Club露台用餐的女子。

今天,这名女子神秘的双重身份被曝出,全网都震惊不已。

据悉,这名女子在枪击案发生之前,曾经是服务皇家骑警的一名犯罪分析师(crime analyst)。

主要工作为收集分析案件的报告,使用数据分析犯罪的位置和技术,给予应对建议。

不过,可疑的是,在案发之前不久,她刚失去了这份工作。

另一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她的父亲是皇家骑警中的资深警员。

 

而在Cactus Club与她一起被枪击的,正是她的黑帮成员男朋友。

 

又是警察内部人员,又是黑帮内部家属,这名女子到底什么来历?

 

警方对她的身份进行更深的调查发现,她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枪击现场了。

上一次,她的另一名黑帮男朋友被枪杀的时候,她也在现场。

这名女子的背景调查让很多网友都倒吸一口凉气。

网友推测,如果她的身份是真的,那么这可能是一起非常复杂的枪击案,有犯罪分析师帮着谋划枪击的话,那警察当然难以侦破。

也有网友推测,这名女子很可能是一名卧底,暴露之前被RCMP除名,然后受到了袭击。

当然这些都是猜测,谜团重重的女子还在医院接受调查,相信不久真相就会大白。

 

素里男子惨遭杀害

26秒内被捅42刀

今天还有一起2019年的旧案有了新的进展。

2019年8月16日,一名45岁的男子Delphin Paul Prestbakmo在白石附近的商场被乱刀捅死。

今天在法庭上,法官拿出了让人震撼的证据。

受害者当晚只是出门丢个垃圾,竟然被两名嫌犯袭击,在26秒内被连续捅了42刀。

犯下如此恶行的两名嫌犯居然分别是15岁和16岁的青少年。

这么残忍的作案手法不禁让人唏嘘,现在的孩子们都怎么了,现在的大温地区怎么了。

新冠病毒肆虐,人心惶惶,黑帮又伺机而动,让整个社会弥漫着不安的因素。

希望海外华人们在外都要注意安全,远离危险人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