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大温6名高危帮派分子名单照片公布 可能危及民众 看到快跑!

千万注意!

近日大温地区帮派斗争猖狂,枪声频传,弄得满城风雨,人心惶惶,更让不少在温哥华定居几十年的华人都不禁担心起来,就怕哪天出门运气衰碰到枪手。

就在刚刚,温哥华警方公布了“6大危险帮派人物名单”,请各位民众千万注意,出门遇到这些人最好绕道走!

2021年截至目前为止,整个大温地区已经发生20起与帮派有关的凶杀案件,还有20起谋杀未遂案件。

枪击、捅伤案件不断,就连警方都预测,本地暴力犯罪事件预计将持续不断升级

在众多危险帮派成员中,温哥华警方特别点名了“最危险6人组”,他们分别为——

  • EkeneAnigbo,22岁;

  • GarinderDeo,35岁;

  • HarjitDeo,38岁;

  • BarinderDhaliwal,38岁;

  • MeninderDhaliwal,28岁;

  • DamionRyan,41岁;

温哥华市警首席探员亚当·帕尔默(Adam Palmer)直截了当地说道,“我希望所有温哥华市民都能认住这6个人的脸,并与他们保持距离!”

根据调查人员表示,在本地帮派斗争中,这6个人很有可能会成为冲突的目标,而按照近日的暴力犯罪事件特性来看,枪手似乎并不在意目标身处位置。

换句话说,只要在这些人的周围,一旦他们被盯上,路人躺枪的几率也很高。因此,记着这些人的脸,离他们远一点很重要。

“这些人不管是去健身房、购物中心、杂货店、餐厅或酒吧,生命危险随时都在,不仅是对他们自身,更是对周遭无辜的民众,因为对手的帮派成员随时都能盯上他们。”

当然,警方也表示,除了这6名成员,还有很多人在他们的“雷达范围内”,“这并不是一份详尽的名单,但我们认为还是有必要让公众知道这些人的名字和长相。”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前一阵子的温哥华国际机场枪击案件,据警方透露,那也是一起帮派斗争引起的暴力事件,且预计还会有报复犯罪出现。

在上周本拿比购物广场枪击案过后,省公共安全部门和各地区警务机构召开紧急会议,商讨本地帮派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决定在本周一公布这个名单。

警方称,重大犯罪调查部门、帮派调查小组、应急小组等成员已经组成紧急工作小组“Taskforce Threshold”,从5月12日起开始协同工作,密切关注本地帮派冲突犯罪案件,也将在后续公布更多细节。

“每一名巡逻警员都将清楚知道,帮派成员的在斗争中的角色,并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尤其是餐厅和商家部署警力,随时留意治安状况。”

所谓“危险成员”,不仅仅因为这6人是帮派成员,本身就有犯罪史,更因为他们也是帮派斗争的目标,就像颗炸弹,走在人群中随时都可能被引爆。

而被不幸波及的无辜路人,一旦被牵扯进去,都有可能是致命的,对公众的人身安全造成了巨大的潜在威胁,这也是为什么警方会选择公布这个名单。

在新冠病毒的催化下,温哥华隐藏在黑暗处的罪恶开始蔓延到阳光下,且已经威胁到人们的安全了,希望大家外出千万注意安全,看到以上人物,保持距离,珍爱生命。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