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了! 没缴新冠罚款的人 续驾照恐被拒! 政府要来硬的了!

注意了! 

根据最新消息,BC省公共安全厅长兼副检察长迈克•法恩沃思(Mike Farnworth)提出——所有收到新冠检疫法规罚单的民众、且没有按照规定支付罚金的省民,将无法获得或续签BC省的驾照,于2021年7月1日生效!

如果这项《机动车法》拟议修正案最后顺利获得批准,省府将把“拒绝签发”(RTI)限制扩大到《紧急计划法》和《 COVID-19相关措施法》罚款范围。

“当然,只有少数人因违反现行检疫规定而被罚款。”

为了落实执法,警察部门已提前了罚款缴纳截至日期,“现在,如果他们还是选择不认真对待,我们将拒绝向这些人颁发驾驶或车辆执照!”

罚款金额较大的人,将在驾照过期和车照续期前收到通知。现阶段,因违反现行检疫法规而收到罚单的人,可以——

l 要求法院降低罚款;

l 要求提供还款计划,ICBC将根据个人财务状况考虑;

l 上诉到ICBC管理层,要求对其进行审查;

截至2021年5月8日,ICBC发出1,679张违规罚单,总金额为1,179,980元,但只收到172,825元,仅占总数的14%。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