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 本拿比枪案凶手被逮捕 被控一级谋杀! 居民活在恐惧中!

居民担忧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大温地区本拿比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19岁男子托尼·达利比(Toni Dalipi)被枪杀!

就在周一,当地皇家骑警表示,已经逮捕了一名20岁的男子,并控以一级谋杀罪!

据警方称,这起枪案与帮派斗争有关,重案小组调查后发现,凶手为艾哈迈德·里亚兹·塔希尔(Ahmed Riyaz Tahir),在当天晚间7点左右出现在靠近13th Avenue的Sixth Street一家电子烟商店开枪射杀被害者,并导致无辜的路人受伤。

本拿比皇家骑警的代理军官格雷厄姆·德拉·戈尔甘迪埃(Graham De la Gorgendiere)表示,“这种暴力事件不应该发生在我们的街道,我想向公众保证,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来制止这种情况。”

在过去三个月中,大温地区警察已对涉嫌有黑帮关系的个人进行了400次车辆检查、没收武器和现金4万加元。

“我们正在制止帮派活动,但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