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 大温警察直升机抓枪匪 近期已15人遭枪杀 出门小心流弹!

太乱了

大温最近真的是不太平,各种枪击案件频发,不法分子们似乎倾巢出动,搞得大家鸡犬不宁。

就在上周四,警方在素里的路上追捕并逮捕了一对男女,并在他们车上缴获了一把上了膛的武器,以及包装好的毒品。

据警方说,在当天晚上7点30分前不久,有警察试图对一辆违反交通规则的车辆进行拦截。

加拿大皇家骑警称,被拦截后司机并没有为警察停车,反而加速逃离。当时正好有警察的直升机路过这片地区,能够从高处观察该车辆,于是便为地面上的警察提供方向。

示意图

警员追踪该车辆到了120街8200号街区,之后这辆车就进入了一个地下停车场。随后,一对男女因没有为警察停车,以及危险驾驶机动车而被逮捕

示意图

警察搜查了他们的车辆,并缴获了一把上膛的枪支。他们还指控车上含有毒品,全都预先包装好了,符合毒品贩运的要求。

这名素里的女子现在正面临着持有枪支,还有以贩卖为目的持有毒品的多项指控。

示意图

那名男子则被有条件释放,尚未被起诉。

大温最近这段时间由于帮派之间的冲突,枪击案变得越来越频繁,就在过去的3周里,已经有6人死于枪杀。

受害者在公园、商场或体育设施等地方被枪杀,并且这些谋杀案大多发生在夜间,不为人知。

最近的一起案件发生在了周日,温哥华机场外有一名男子中枪身亡,警方当时为此还封锁了整个列治文,可依旧没有抓到凶手

现场警员曾试图拦截一辆汽车,但嫌犯向警方开枪并且逃逸。虽然没有抓到嫌犯,不过幸好,列治文皇家骑警警长吴润明(Will Ng)表示,案件中警察没有伤亡。

遭枪击身亡的男子名为Karman Grewal,今年28岁,他自2017年以来就被警方列为对公众安全构成威胁的人物

据警方表示,帮派中的新成员是暴力升级的原因之一,警方对此进行了统计,在过去5个月里,共有15人在帮派战争中死亡,以下是受害人名单:

5月9日,Karman Grewal,28岁,在温哥华机场航站楼外被枪杀。

5月8日,Blerton (Toni) Dalipi,19岁,在本拿比Sixth Street一家电子烟门口被枪杀。

5月1日,Bikramdeep Randhawa,29岁,他是名惩教人员,在素里Delta边境的Scottsdale Centre商场停车场中被枪杀。

4月22日,Todd Gouwenberg,46岁,在兰利体育中心(Langley Sportsplex)前门外被枪杀。

4月19日,Bailey McKinney,20岁,在高贵林中心公园的滑板公园附近被枪杀。

4月17日,Harpreet (Harb) Singh Dhaliwal,31岁,在温哥华煤港(Coal Harbour)的Cardero’s餐馆外被枪杀。

3月19日–23岁的Joban Dhindsa和25岁的Chaten Dhindsa,这对兄弟被发现死在列治文Rathburn Drive 22000街区的一栋燃烧的建筑物内。

2月3日,Chris Kenworthy,32岁,在本拿比市Portland Street 6500街区被枪杀

1月26日,Arshdeep Singh,22岁,在兰利207街5300号街区的一辆汽车中被枪杀。

1月9日,Dilraj Johal,28岁,在列治文Lansdowne路8120号的一个公寓单元中被枪杀

1月7日,Anees Mohammed,29岁,在列治文Steveston社区的Garry St.和Fentiman Place地区被枪击数次。

1月6日,Gary Kang,24岁,他在素里摩根高地社区161街和30大道附近的家中被枪击数次。

2020年12月28日,Tequel Willis,14岁,他在素里148A街和110大道附近从一辆出租车上下来时被射中多枪,是暴力事件中最年轻的受害者。

2020年12月27日,Harman Singh Dhesi,19岁,在素里137A街和90大道附近的车内被枪杀。

如此多的案件让大温居民们都人心惶惶,虽然说是帮派案件,但平民在其中很容易被误伤。大家近期出门时也要提高警惕,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平安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