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死25伤! 大巴高速侧翻 明星婚礼变葬礼! 多人压残骸下 直升机出动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澳洲突发一起特大车祸事故,触目惊心!原本一场浪漫庄严的婚礼,瞬间变成了葬礼,所有人的人生被搅得天翻地覆……

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6月11日11点30分左右。当时,一辆载有39人的大巴车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Greta附近的高速公路出口匝道Wine Country Drive上翻车。

现场惨不忍睹。多架直升机、救护车包围了事故现场,紧急服务人员彻夜在大巴的残骸下展开着艰难的搜救。

截止目前的最新消息,有10名乘客当场死亡、25名乘客送医,部分伤者情况不容乐观,其余轻伤患者存在下巴、锁骨等多处骨折。

已知死伤人数35人,而载客名单上的另外4人目前仍然生死未卜——可能被压在大巴残骸之下仍未救出。

当地警方称,这可能是全澳洲近30年来最大的一起交通事故

但这起事故中并不存在与其他车辆的碰撞,就是单纯的单车侧翻。目前,58岁的大巴车司机已被警方逮捕,正在警察局配合调查事故原因。

从客观因素来分析,我们目前只知道当天晚上的雾气很浓,具体司机是否存在酒驾、疲劳驾驶或其他危险行为,还要等后续报道跟进。

不论是何种原因导致了车祸,悲剧都无可避免的发生了——这辆大巴车是婚礼包车,车上所有乘客均是婚礼上的宾客,新人原计划将所有宾客接送至附近的一家旅馆住宿,却不想婚礼变成葬礼。

这天下午,30岁的新娘Maddy Edsell和新郎Mitch Gaffney在猎人谷的Wandin Estate Winery酒庄举办了一场浪漫的婚礼。

新娘是当地Roosterettes板球女子队的中坚力量,而新郎也是Singleton Roosters板球俱乐部的明星球员。

二位体育明星的婚礼邀请了约100名宾客,其中很多人都是当地体育界的知名人士——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死者身份,但很可能有潜力无限的体育明星因这场不幸车祸而陨命。

如果没有发生这场车祸,这原本该是一个非常美好的下午。

他们精心布置了一场独居自然风情的酒庄婚礼。盛开的白色花朵、无边无际的绿植和庄园、晴空万里、天空碧蓝如洗,没有比这更美、更适合见证一段佳话的场景了!

新娘的父亲甚至掏出了自己的传家宝——一辆1950年代的复古敞篷甲壳虫跑车,进行修复后给新人作为婚车使用。

它既满足了新郎新娘童话般的梦,也让所有宾客可以尽情狂欢。

婚礼现场的服务人员表示:“我们刚刚得知车祸的消息,这太让人伤心了。他们昨晚玩得非常开心。新郎新娘也是希望大家尽兴,所以安排多住一晚,还周到的雇了大巴车接送他们到旅馆。

旅馆和婚礼现场大约相隔30分钟的车程,而车祸时,他们已出发了近19分钟。

经证实,婚礼的主持人、当地小有名气的记者Alex Tignani是伤者中的一人,目前正在紧急治疗中。

新郎和新娘对于车祸都感到非常的惊讶,悲伤之余,甚至还有懊恼自责。

他们想让婚礼尽善尽美,想让所有人都感到宾至如归的氛围。

他们租用大巴车的原因,肯定也是担心派对结束得太晚,宾客自己驾车回家会有危险。

可谁能想到,好心办了坏事!

事故发生后,澳大利亚总理安东尼·艾博年表示了哀悼,他说:“每个人都知道参加婚礼是件好事,这是一个与亲爱的朋友和家人相聚并庆祝的机会。这也是一个人可以拥有的最快乐的时光。而在一个美丽的地方度过如此欢乐的一天,却以如此可怕的事故而告终,这太残忍、太悲伤、太不公平了。”

“租用大巴车本是为了确保客人的安全,却为事故画上了更悲剧的一笔。整个澳大利亚都将张开双臂拥抱你,在这个悲剧发生的日子,所有人的希望和祈祷与你们同在。”

有时候,生命的意外就是这么突如其来、无法预料。

祈祷伤者能脱离生命危险,尽快康复。也愿逝者安息。当然,我们也希望看这篇文章的你,一切平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