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 BC女子高速公路被假警察骗上车! 真便衣神救援!

广大女性警惕!

在这纷纷乱世中,普通老百姓最信任的,莫过于警察。

然而近日,一名BC省民居然遇到假警察!

5月2日下午,这位省民骑着摩托车在皮奇兰 (Peachland)的97号高速公路上刚好遇到故障,没想到被一名男子拦下,对方提出要帮她修车。

她回忆,这人开的车上有类似警灯的装置,且穿着“蓝色裤子、蓝色衬衫、蓝色球帽”,交谈方式又很像警察,下意识以为是便衣,看到民众有难,才停下来帮忙。

没想到,这人修好了车后,居然邀请她到自己车上小坐。

“我坐进去之前,他还说‘幸好是我把你拦下了,而不是变态或强奸犯’,然后称赞我眼睛有多蓝。”

但实际上,真正的警察刚好往反方向开来,准备下班,看见这边的车灯闪烁,直觉不对,便向西基洛纳皇家骑警支队通报。

不久后,警察到达现场,将该名男子逮捕。

警察在这名男子车内找到酒精,发现这人压根不是警察,还酒驾!

这名女子事后回忆起这段经历,还瑟瑟发抖,“我从没有觉得自己处于这么危险的之中,坐在陌生人的车里。这是因为我的无知,才会导致事情发生,最少我最后是安全的,”并提醒所有广大女性,千万不要被表面所蒙骗,并对提供帮助的警察致以谢意。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