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 BC省12岁男孩赴美探亲 3次检测加拿大居然不查! 妈妈崩溃!

根本没关严!

变种新冠病毒面前,加拿大的边界显得特别不堪一击,起飞落地、车来车往,病毒肆意进出。

近日,一位BC省妈妈爆料——自己12岁的儿子利用春假去美国探望父亲,结果入境时加拿大边境局压根儿就没查!这“口子”开得可有点大!

据了解,12岁的亚登(Aaden Hovgaard)家住阿伯茨福德 (Abbotsford)利用春假,去美国纽约探望爸爸。

为了确保孩子安全出入境,家人事前做好了完全准备,带着亚登做了3次新冠检测,全部呈阴性。

假期结束,亚登顺利从美国入境,回到家。亚登却表示,一路上根本没有人让他出示新冠检测报告,也没有隔离!

亚登是从美国纽约中转多伦多,然后再飞回温哥华的,但多伦多边境并没有检查亚登的检疫计划,也没有人跟进他的隔离。

妈妈艾丽卡(Erika)回忆,“我去机场接他的时候,检疫人员还跟我打了声招呼‘晚上好,祝你复活节快乐!’”。

她表示,加拿大政府口口声声说要强隔离,让人们出行变得困难,实际上却没有真正做到检疫。

虽然落地温哥华后,亚登没有被检查,但艾丽卡还是决定让亚登在家隔离一段时间,不去上学。

对此,加拿大边境管理局的回应是,它不会对个别事件发表评论,但表示所有进入加拿大的人都“将受到严格的检查和安全措施管理”。

联邦数据表示,2021年2月份实施强制隔离措施以来,全国有超过5000名新冠感染者入境,其中3,748人只在落地后被查出阳性,40%携带的是变种疫苗;

落地10天后,又有1,411人被测出阳性。

截至4月29日,加拿大入境旅客中携带变异病毒的人数是一周前的3倍!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