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举措! BC开通反种族主义犯罪热线 呼吁受害者勇敢站出来!

及时求助!

为了应对本地种族仇恨事件激增,4月30日,BC省正式宣布——将开通种族主义犯罪热线,帮助更多受害人!

最近一段时间,BC省列治文、温哥华、本拿比、素里都有种族主义犯罪发生。

省府表示,这条热线将为受到相关伤害的省民提供求救渠道,但需要注意的是,热线服务并不是由警局提供,更不能代替紧急报警电话,而是更偏向于提供支持服务。

省司法厅长戴维·埃比(David Eby)表示“毫无疑问,BC省已经成为反亚裔种族主义的热点地区。令人担忧的是,许多人即使有类似遭遇,也不愿意通过现有途径报告给警察,这就可能意味着我们对该问题的处理可能存在不足。开通热线将降低报告此类事件的门槛,帮助省府更好地指导受害者采取进一步行动,并更快做出响应。”

单单在列治文,警方3月份就受到了7起相关犯罪报告,其中3起正在调查中。

与2019年相比,2020年温哥华反亚裔仇恨犯罪激增700%。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