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下周! FDA将批准辉瑞青少年疫苗! 12-15岁孩子上学有望了! BC省曲线下降 3天新增2174例!

温哥华回国3名华人确诊

突发!刚刚FDA传来好消息,最快本周下旬或者下周就将通过12-15岁辉瑞新冠疫苗,将迅速开始接种,为孩子们重返学校助力!

据悉,早在年初,辉瑞就已经开始在美国对青少年进行疫苗实验。

他们招募了2259名青少年进行疫苗的实验。其中一半的孩子接种了疫苗,另一半孩子接种了安慰剂。然后他们观察了2个月之后,得出了一个振奋人心的结果

3月31日,辉瑞公司发布青少年疫苗实验结果,打了疫苗的志愿者没有人感染,有效率高达100%。

实际上,这些孩子接种疫苗后产生的免疫抗体比16岁以上的人更强大

辉瑞建议,如果能在9月前给12-15岁的孩子完成接种,那么他们就可以无忧无虑地开学了!

FDA立刻进入了审核流程,近日终于传来好消息,FDA最早将在本周末对辉瑞进行授权,最迟下周也会授权辉瑞疫苗在美国对12-15岁青少年使用

相信加拿大不久也会批准的。

因为之前每次FDA批准疫苗后,加拿大都会在10天内跟进,这次应该也不会迟到。

有网友表示疑惑,儿童染病率和死亡率都很低,真的有打疫苗的必要吗。

其实美国已经累计有371万儿童确诊新冠,并且有291名儿童因新冠死亡。

就算死亡率低,也并不是0,丧子之痛是一家人的伤痛,防范于未然永远都是必要的。

BC省3天确诊2174例

病例数直线下降 封锁有用了!

BC省卫生官亨利邦妮今天更新了周末的新增病例数。

好消息是,疫情曲线持续下降,3天增长了2174例,15例死亡病例。

周六新增病例835例,周日新增病例只有571例,周一新增病例668例。

平均每天增长725例。

目前活跃病例为8116例,其中474例在医院接受治疗,176例在重症病房接受治疗。

目前已经有187万7330名BC省居民接种了疫苗,其中91731人接种了两剂疫苗。

本月,辉瑞和莫代娜疫苗的出货量增加,本月,BC省还将获得100万剂疫苗,库存充足!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不过BC省的邻居阿尔伯塔省却看起来并不乐观。

今天,阿尔伯塔省又新增了2012例确诊病例,这是四该省连续5天新增超过2000了。

目前全省有23608例活跃病例,是有史以来最高,阳性率飙升至13.2%,阿尔伯塔省正面临巨大的危急。

阿尔伯塔省省长表示已经在拟定更严格的封锁措施,将在周二推出。

唇亡齿寒,BC省和阿尔伯塔省相邻遥望,谁都不希望对方疫情再加重,真心希望阿省人民长点心,好好呆在家里防疫才是最重要的。

广州新增多例境外输入病例

温哥华回国3华人确诊

昨天,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疫情情况。当日新增5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有3例来自加拿大。

3例确诊病例分为如下: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男,20岁,中国籍。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男,19岁,中国籍。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男,21岁,中国籍。

3人行程相同,都是4月28日从加拿大出发,先后乘坐WS709、CZ330航班于4月29日飞抵广州入境,海关采样后按全程闭环管理程序转运至隔离点。

反馈新冠病毒核酸均为阳性,即转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经CT检查和专家会诊,均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悉,WS709是从多伦多飞往温哥华的航班,不知道为什么5月4日的航班被取消了,但是网上还是可以查到。

随后,3个人在温哥华国际机场转机,乘坐CZ330由温哥华国际机场飞往广州。

看来目前坐飞机回国的风险还是很大的。希望回国的小伙伴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今天传来的都是好消息,希望加拿大疫苗还可以再打的快一点,曙光就在眼前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