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沃尔玛爆枪击 奥迪司机被乱枪打死 连撞多车! 居民买菜被吓疯

疫情之下,大温枪击案数量飙升,短短12小时之内,竟然连续发生了2起枪击案。

其中一起发生在大温三角洲地区的一间繁忙的沃尔玛门口,一名枪手光天化日之下对着一辆奥迪车的司机开枪,司机死后连撞多车,场面混乱!

周六下午(5月1日),三角洲的Scottsdale Centre非常热闹,这里有沃尔玛,有大名鼎鼎的Krispy Kreme甜甜圈,还有Save on food,Rickys等受欢迎的店。

当时大约下午5点,天气晴朗,整个停车场人头攒动,大家都在做周末的采买。

突然,停车场中传来一阵 “砰砰砰” 如同鞭炮的枪声,一名男子竟然对着一辆正在行驶的车子开枪。

一名目击者说:“我听到一阵鞭炮声,我就转头看去,这时一个身穿黑衣的人,手持一把手枪,怒气冲冲跑到一辆车侧面,扣动了扳机。”

据悉,被枪手盯上的车子为一辆奥迪,枪手当时和行驶的奥迪车赛跑,疯狂向驾驶座上的男子连射了数枪。

司机中枪,奥迪车失控,撞上了停车场多辆无辜的车。

场面一片混乱,而枪手已经快步逃离现场。

可以看到,奥迪车的整个玻璃都被枪打穿了,里面的人被拖出来后,当场宣布了死亡。

一名眼疾手快的目击者录下了枪手逃跑的过程:

只见枪手从案发现场快速跑来,身手矫捷地跳过隔离带草丛

随后他迅速跳上了同伙的车子,在短短5秒内,他就逃离了现场。

可以清晰地看到,枪手逃跑的时候,手里还握着行凶的手枪:

不久之后,本拿比消防队接到电话称,有一辆车在小巷里烧起来了。

等消防员赶到后才发现,这辆熊熊燃烧的车和刚才嫌犯逃跑的车长的一模一样。

奈何它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堆废铁,不知道还有没有证据留下了。

大温三角洲警方表示,初步认定这是一起针对性的枪击事件。

但是这件事对无辜车辆造成了伤害,旁观者也可能面临极大的危险。

事后,整个沃尔玛被封锁,所有的购物者都不得离开沃尔玛。

一名住在三角洲的居民表示,自己在枪击发生后被关在沃尔玛两个多小时,接受警方的调查。

他表示,好几个目击者都看到了枪击案,他们都觉得很不安。

“这是真的吗,枪击是真的。” 他慌乱地说,不敢相信这样恐怖的枪击就发生在自己身边。

而就在三角洲枪击案发生后11个小时,本拿比又发生了一起枪击案!

5月2日凌晨4点,警方接到报案赶往Boundary Rd.夹Dubois街的居民区。

发现一名20多岁的女子身中多枪倒在地上,警方立刻将其送医,目前生命垂危,没有脱离危险!

4月整个月,大温的枪击案都没有停过,本地帮派纷争进入白热化,已经威胁到了普通居民的生活。

4月17日,31岁的黑帮成员在温哥华Coal Harbor被枪杀。

4月19日,20岁的贝利·麦金尼,光天化日之下在高贵林的篮球场被枪杀。

4月20日,46岁的黑帮武术家托德·古温伯格(Todd Gouwenberg)在兰里健身房门口被枪杀。

更恐怖的是,这么多枪击案,警方没有逮捕一个人!

温哥华、高贵林、兰里、素里、三角洲,这些人被枪杀的地点还如此随机,下一起枪击案会发生在哪里?不少大温网友都忧心忡忡。

希望警察可以再给力一点,早日逮捕凶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