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Transat AT退款! 连着税金一块退! 要赶在这之前申请!

乘客注意!!

疫情爆发一年多,加拿大航空业遭受重创,复飞时间一拖再拖。

4月19日,Transat AT正式宣布,启动耗资7亿加元的联邦政府大型雇主紧急融资计划,公司将用来补偿疫情期间被取消航班的乘客!

旅行社The Travel Agent Next Door的总裁弗莱明·弗里斯达尔(FlemmingFriisdahl)透露,机票、消费税等所有费用将全额退还给消费者。

TransatAT将计划为2020年2月1日或之后购买机票的旅客提供退款,机票必须是在2021年4月29日前预订好的,且没有向其保险公司索赔的消费者。

据了解,Transat AT与加拿大企业紧急资助组织(CEEFC),达成3.1亿加元的融资协议,“我们一直在等待这一刻,相信我们的客户也是如此。”

希望退款的消费者,必须在2021年8月26日前提交申请。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