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 温哥华男子3次顶层公寓开趴 如今只被判坐牢1天?!

屡教不改!

根据最新消息,日前一名男子因违反现行防疫法规、在顶层公寓大开派对被捕,现被判处有期徒刑1天,缓刑18个月,且需社会服务50个小时!

本月初,这名男子Mohammad Movassaghi向省级法院认罪,罪名—违反公共卫生命令和出售酒精饮料。

据悉,Movassaghi于1月31日在一间顶层公寓举办派对,78人参加,内有脱衣女郎,凌晨3点半被警方逮捕,在监狱里待了7天,罚款$ 5,000。

Movassaghi的案件之所以引起省级法院的注意,是因为他屡错屡犯,分别在1月7日、23日、31日举办派对,邻居多次检举,警方最后申请了搜查令才破门而入抓人。

法官戈登表示,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相当于卖毒品给街头流浪汉。“如果有人因为参加了这场聚会感染新冠而死亡,我会认为这是过失杀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