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 印度突发大地震 新冠死亡突破20万 实际感染或达5亿 尸体没人运!

每天有超过2000人死亡

周三,印度的疫情迎来了一个严峻的里程碑,据卫生部报告,在过去24小时内,单日死亡人数达到3293人,这让印度的总死亡人数突破20万,达到201,187人。

在过去一周里,印度每天有超过2000人死亡,至此,印度成为了世界上第四个死亡人数超过20万的国家,仅次于美国、巴西和墨西哥。

除此之外,今天还报告了362,757名新确诊患者,再次突破先前的最高纪录,这让确诊总数突破1790万。

虽然确诊和死亡人数以及突破天际,但世卫专家认为,由于检测能力有限,印度疫情可能被严重低估,印度实际感染人数可能已经达到官方报告数字的20到30倍

按此计算,那么印度实际的感染人数有可能达到3.5亿至5.3亿左右

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当地时间上午,饱受疫情摧残的印度又突发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28日10时21分在印度(北纬26.76度,东经92.50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不少建筑遭到破坏。

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印度不仅火葬场爆满,连运尸车都变得供不应求。

根据《今日印度》报导,印度有一名染疫身亡的50岁妇女因为找不到车辆将其遗体送到火葬场焚化,儿子与女婿万般无奈,只能骑着机车,将尸体夹在两人中间后送往火葬场

这起事件发生在印度东南部安得拉邦的斯里卡库拉姆县(Srikakulam),这染疫身亡的女子在生前就有诸多新冠症状了。

她在26日接受了新冠检测,可没想到检测结果都还没来得及出来,病情就一路恶化,最终不幸去世

不仅如此,家人们在悲伤的同时,发现根本找不到救护车或运尸车能够将遗体送去火化。实在没有办法的儿子与女婿和女婿只能骑着机车,两人夹着尸体运去火化。

类似的事件还不止这一起,4月25日有人拍摄了一名悲痛的男子,在妻子死于新冠后,将妻子的尸体扛在肩上,徒步走了两英里路来安葬妻子

据报道称,男子的妻子在当地火车站晕倒后死亡,当地的警察实在看不下去,给了这名男子一些钱,让他支付她的葬礼费用。

但警察以及沿路的路人们都拒绝触碰女子的尸体,因为担心会感染病毒,于是,这名男子只能一个人孤独地扛着妻子的尸体,走了两英里路。

据称,这名男子当时也很不舒服,尽管一路上不得不多次停下来大口喘气,但他最终还是到达了安葬其妻子的墓地。

死者无处下葬,生者也是无处安放,由于氧气和床位的短缺,很多医院已经拒绝接受新冠病人,患者的家属如今只有绝望和无助

45岁的雷努(Renu Singhal)上周六(24日)踩着三轮车,带着病重的丈夫辛格(Ravi Singhal)去各家医院找床位,但都被拒绝。

一连找了4家医院,医院才同意他入住,但医生们实在太忙,根本照顾不到辛格。

眼看丈夫呼吸困难,雷努竟不顾被感染的风险,直接嘴对嘴对丈夫进行人工呼吸。然而让人心碎的是,辛格最终还是不幸去世,雷努也不得不被隔离。

雷努不顾危险为丈夫人工呼吸的照片被传到社交网站上后,立刻就遭到疯传,有不少人都谴责医生没有及时提供帮助,但医生们其实也相当的凄惨。

据统计,印度共有541家医学院,3.6万名医学生。据印度公立医院医生为主的工会称,这些本应在象牙塔中学习的医学生,如今竟是印度新冠疫情中的一线中流砥柱

这些医学生负责治疗,而更高资历的医生则负责监督指导。他们的工作境况就是印度医疗体系现状最直观的影像。然而,很多医学生们觉得自己“被背叛了”

自疫情爆发一年以来,他们虽然承担了超负荷的工作量,但却需要绝食抗议才能拿到工资,而且每天都暴露在感染病毒的高风险之中,大量学生都被感染,有些甚至还感染了多次。

一位医学院学生愤愤不平地表示:“我们就是炮灰,就是这样。”

这位医学院的学生本周出现了发烧和头疼症状。虽然出现了新冠症状,但院方却想让他继续工作,直到拿到实验室结果,证明新冠阳性是新冠阳性后才能休息。

他所在的医院已经超负荷运转,人手不足,他虽然做了新冠检测,却迟迟拿不到结果,只能绝望地继续工作

悲剧每天都在印度这个全世界人口第二的国家中上演,希望疫情能早日控制住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