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惨! 印度今爆33万人感染 新冠病人ICU被烧死! 超级火药桶真的炸了!

最可怕的预言,已经成真

昨天刚刚日增31.4万打破全球记录的印度,今天再次震惊世界——

周五,印度的单日新增感染33.2万,第二次创造大流行有史以来的全球最惨记录

首都德里的医院床位已全部用尽,氧气严重不足。大批警察在医院外严阵以待,防止有人冲进医院抢劫氧气

德里官员宣布:即刻起,德里的所有医院,全部停止接收新患者

由于医院内部早已爆满,众多感染新冠的患者不得不躺在医院外的担架上,尸体不断被从医院内运出——根据最新统计数据,这座城市平均每5分钟就有一人因新冠死亡。

有的患者连担架都没有,只能找个地方坐着吸氧。

另一边的孟买,一家治疗新冠病人的医院发生了更为惨烈的悲剧——

周五,这家医院人满为患的ICU重症病房,突然爆发大火,造成医院内13名新冠患者死亡

承载无数家庭最后一丝希望的重症监护室,被烧成了一片废墟。原本在这里等待一线生机的新冠病人,最终下场竟是葬身火海

部分患者逃过一劫,被卫生工作者及时救出。

一名感染男子,在病房起火后被用床单兜着撤出医院。

然而,他们尽管保住了性命,却失去了医疗系统崩溃下,无比宝贵的床位。明天,他们将在哪里栖身,无人知晓。

这已经是印度不堪重负的医疗系统在本周内爆发的第二起严重事故。

本周三,24名感染新冠的病人,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家公立医院死亡,因为该医院的氧气供应储蓄罐发生了泄露,导致呼吸机供氧中断。24名依赖吸氧续命的病人,就这样惨遭夺命。

印度医疗系统的氧气短缺,正在造成灾难。一名印度男子,为了给感染新冠肺炎的父亲搞到一罐氧气,每天疯狂给医院、诊所、甚至私人商家打电话,但打了60多个电话后,他还是买不到氧气。

一些人在绝望的深渊里挣扎,一些人在利用着他们的绝望发国难财

印度的黑市上,氧气价格被炒到了原价的4倍。一些家里有新冠病人的市民,会接到黑市氧气贩子的电话:“我这里有氧气,要不要?”

印度一名在学校教书的年轻男老师,从上周开始发烧咳嗽,去医院立刻被赶了出来:

对不起,没有床位,没有新冠检测包,自己回家吃药吧。

这位老师回家第二天,病情就迅速恶化,无法呼吸。他的妹妹和妹夫开着车,在凌晨拉着他跑遍全程,找了12家医院,全部被拒之门外。

“即使我们哭着求他们,也没有一个医生出来看一眼我的哥哥。我甚至求医生,让我哥睡在医院的地板上也行啊。但所有人都拒绝了我们。”“当晚我们求医的一家医院,有48人死于新冠。”

就这样,一个年轻有为的老师,病入膏肓,在没有得到任何救治的情况下,含恨死亡

验尸结果证实,这名老师的新冠检测呈阳性

他留下了一个5岁的每天问“爸爸去哪了”的儿子,和一个新冠检测也呈阳性的妻子。

印度的堪称恐怖的疫情,令整个世界为之惊骇。昨天夜间11:30开始,加拿大禁止来自印度的航班入境加拿大。

但印度国内,似乎并不是所有人都如此“大惊小怪”。

新增感染再破全球记录的今天,印度仍有大批民众不戴口罩聚集进行宗教活动

早在去年,就有医生专家指出过,担心印度一旦爆发,将成为全球疫情最大“火药桶”,给人类造成灾难。

如今,预言成真

只是,对于印度,从去年的日增1万,到如今的日增33万,病毒并未止步,灾难也远未结束… …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