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加拿大印度双重变种炸了! 4省近80例! 年轻人求医不及当晚猝死家中!

变种已成主导 正疯狂夺命!

加拿大第三波疫情仍未得控,封锁政策和疫苗接种的双重防护,还是没能跑过更具传染性和致命性的变种病毒。今天,安省确认发现36例印度双重变种,阿省也现首例,加上BC和魁省,短短几日加拿大已公布77例双重变种案例!

另一边,恐怖变种正在加拿大形成一种令人震惊的新趋势——感染的病人在被送医接受治疗之前,病情就急剧恶化并死亡!在过去两周,疫情重省安省,每天有2人就是这样死去。他们中很多人,才不过30多岁……

安省卫生局今天公布,他们一共发现了36例印度双重变种感染病例。

这也是安省首次确认发现印度双重变种。

“所有的这些变种病例都与国际旅行有关,且是在最近几天内发现。”

阿省昨天也公布了首例印度变种。

今天,联邦新模型显示,变种病例已经成为加拿大的主导,有一半以上的新增病例都是变种

数据还显示,目前全国10省中,变种病例已超过7.8万例

更具传染性的变种病毒恶化加拿大的第三波疫情,过去1个月,全国新增感染和重症病例正急剧增加。

在过去7天,加拿大平均日增达到了8400例,越来越多的人被送进ICU插管抢救。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看到新模型数据后表示,加拿大的局势依然“危急”

“在过去1个月,全国每天新增病例增加了1倍以上,住院人数增加,而且还有更多更具传染性和危险性的变种!”特鲁多说。

加拿大人口第一大省安省今天又爆了,新增4505人,变种病例在安省已经超过了4.7万例

安省首席验尸官还公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疫情新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在接受医治之前,病情就急剧恶化,还没来得及送医,就在当天晚上或次日清晨死在自己家中

Dirk Huyer医生为安省的首席验尸官,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已经看到许多人在医院之外的地方死去。这是新的,不幸的,和令人悲痛的。”

“这些人之所以无法及时求医,因为这种病毒如此迅速地吞噬了他们,导致他们在家中死亡。这是我们在第一波疫情中从没有看到过的景象。”

医生指出,他们正在进一步调查,以确定这些数据。“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这个数字在增加。过去2周,每天都大约有2人死于这种情况。”

在所有的这些病例中,他们都出现了新冠症状,检测呈阳性,或者是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

“他们虽然出现了症状,但又没有严重到要住院的程度,然而当天晚上或第二天早上,他们就死了。”

这些不幸猝死的人,并非忽视症状,只是他们病情本来很稳定,但很快急剧恶化,在短时间内死去。医生还补充,死者中很多人,年龄在30岁到70岁间。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群年轻人,是以往从所未见的年轻人在感染后迅速恶化并死亡的情况。”

早前医护们还警告,住进ICU的年轻人越来越多!才过几周,情况又急转直下,已经是来不及就医,就匆忙告别人世!这样的“新趋势”让人直生寒意

Jemy Joseph是多伦多一急诊室医生。

她在社交媒体上讲述了一个悲伤的故事:我接诊过一个叫伊芙琳的女人。伊芙琳才刚刚失去侄子。年轻的侄子就死在自己的卧室,甚至没来得及去医院。那时,她的嫂子也感染了,还处于昏迷状况,根本不知道自己孩子已经走了。

两周后,伊芙琳的哥哥也确诊去世……而这样家破人亡的悲剧,还在不断上演中。

在美国疫情最为严重的时候,也有过许多类似的悲剧:一个华人家庭有4个儿子,24岁的长子还是政府公务员。一天突然就感染了。

24岁的孩子年轻力壮,确诊后就在家吃药隔离,住在自家独立屋后面加盖的小房子里,由家人送餐。

隔离了四五天,这天早上妈妈打电话给儿子问他想吃什么,却没有人听电话。

等到妈妈过去查看,昨天晚上还好好的儿子,已经走了……

这就是第三波下的残酷现状。

不知不觉中,疫情竟已经惨重到,能从ICU里死里逃生,已算幸运

真是悲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