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男子枪杀美女孕妻和2岁儿子后 饮弹自尽 事发前刚秀完恩爱!

再也无法看到未出生的孩子了

在疫情之下,大家的心理状态都变得十分不稳定,有时候一场小小的口角甚至会演变成一场命案

美国阿肯色州近日就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23岁怀孕的女子,还有她2岁刚会走路的孩子,被她的丈夫枪杀,丈夫也随即自杀身亡。

而这样一起人伦惨剧,起因居然只是夫妻之间的吵架

这名被杀的女子名叫佩登(Paiden Nicole Priest),小儿子名叫格雷森(Grayson Alexander Beckham),而24岁的凶手大卫(David Wayne Priest),则是格雷森的继父。

佩登,格雷森,大卫

事情发生在阿肯色州史密斯堡附近的范布伦(Van Buren),在周日凌晨12点41分的时候,当地警方接到报案。

一位佩登的邻居表示,有子弹从他们两套房子共享的一面墙上射出,一颗子弹直接击中了他的床头板,正好在他和妻子睡觉的地方,把他吓了一跳。

警察很快就赶到了现场,结果发现佩登和格雷森已经死在了他们的家里。而大卫在警方到达时还活着,身上有枪伤,在送去医院抢救后,最终因伤势过重死亡。

这年轻的一家,就这么彻底破碎。

连见多识广的警察都表示,这是他们处理过最糟糕的案子之一,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他们相信这一切都是大卫干的。

大卫

根据这对夫妻在Facebook上的公开资料,身为电工的大卫和护士佩登在去年6月订婚,8月结婚。

就在枪击发生的两天前,4月15日时大卫还在Facebook上秀了一波恩爱

当时他将自己的个人资料图片改为他亲吻怀孕佩登的图片,并深情地写道:“无论如何,我美丽和全能的妻子都是了不起的。

据称,佩登还有3个月就要迎接新的宝宝,在一周前还举办了一场baby shower,没想到如今却遭遇了不测,再也无法看到未出生的孩子了

警方说,目前还不能确定枪击事件的动机是什么,此案正被当作为双重谋杀-自杀案来处理。一位邻居曾报告说,在枪声响起之前,听到了屋里传来争吵声

邻居对这家人发生的枪击事件感到非常意外,因为据他回忆,这对夫妻平时相处很融洽,小日子一直过得很甜蜜,几周前,还看到他们一起在外面玩。

“他们总是很甜蜜,妻子很漂亮,孩子还在蹒跚学步,可爱又善良,这些无辜的生命不应该就这样被剥夺。”

警方从现场找到了一把手枪,据表示,他们现在已经获得了搜查令,接下来将会收集进一步的证据,试图拼凑出整起事件的全貌,尸体也已被送往小石城的阿肯色州犯罪实验室进行尸检。

警方目前认为,大卫是在一次口头争执后,杀害了佩登和格雷森,并同时了结了自己的生命

没想到一场小小的争执,就让原本美好的一家人彻底崩塌,希望佩登一家能够安息,RIP。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